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 地球一小时践行者

icon 2012-03-30 10:02:05
icon 0

摘要:2007年3月31日晚20点30分,悉尼歌剧院熄灭了主体灯光。2008年同一时间,旧金山的金门大桥、巴黎的埃菲尔铁塔、罗马斗兽场、布达佩斯议会大厦熄灯了。2009年,这股风暴席卷到了中国,香港的维多利亚港湾、北京鸟巢、水立方、上海东方明珠、...

2007331日晚2030分,悉尼歌剧院熄灭了主体灯光。2008年同一时间,旧金山的金门大桥、巴黎的埃菲尔铁塔、罗马斗兽场、布达佩斯议会大厦熄灯了。2009年,这股风暴席卷到了中国,香港的维多利亚港湾、北京鸟巢、水立方、上海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南京玄武湖、江苏电视塔等各地标志性建筑都在一瞬间熄灯。

这是怎么了。世界末日了吗?并非如此。这是世界各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参与和支持“地球一小时”。

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 地球一小时践行者熄灯一小时活动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晚上2030-2130熄灯一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

然而,除了熄灯,我们能否做的更多。无论是乘坐公交车、随手关灯,还是节约用水、垃圾分类,甚至只是种下一株花草,只要你愿意,都是你超越熄灯一小时的行动宣言。

西蒙电气作为享誉国际的开关电气品牌,一直以来积极保响应公益活动,倡导节能环保的理念。这从2009年更新换代之后的西蒙人体感应开关就可见一斑。

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 地球一小时践行者西蒙节能开关

贴心设计 安全省电

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是西蒙电气研发且具有专利认证的一款节能环保产品,广泛适用于酒店、学校、家庭等各种场所的过道、走廊。其最大的特性在于光线不足时人来灯亮,人走灯熄,静态功耗比普通开关省电300倍;同时其更具人性化,探测范围非常广,正前方直线距离6M范围以内就可以感应并自动启动,满足老人的视线范围。贴心的设计,让老人的生活更加安全、有保障。

亮度控制 低碳生活

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安装简单方便,与普通开关一样,两根导线一进一出,可直接替换家中现有开关,不需要调整家中已有的开关布线格局。据西蒙电气相关技术人员介绍,这款人体感应开关采取容错、自我保护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即开关在被错误操作、错误接线的情况下,不会损坏,而进行正确的操作后,开关即恢复正常工作。根据用户个人的具体使用情况,还可设置为三个不同档位的亮度控制:有夜晚亮度、黄昏亮度,及不受亮度控制,多种选择,更多便利。

节能环保 倡导绿色

一般市场上的人体感应开关虽然也有人去灯亮,人走灯灭的功能,但是熄灭后的灯其实一直在耗电,在静态下的功耗基本在30毫瓦左右,而这款西蒙人体感应开关静态功耗可降至几微安,省电功耗是市场同类产品的三百分之一。据一系列实验数据证明,每使用一只西蒙人体感应开关,可为用户和社会节省电能源约40/年,若按市场一年使用300万只预估,每年可为社会和客户节约电能12090万度/年,而且随着产品使用寿命的提高而节约的电能会成倍增长。此外,这款产品可以配套使用节能灯,白炽灯等多种照明产品。一般的开关如果不能使用节能灯,就只能使用白炽灯,电能就会在白炽灯上大量浪费。而人体感应开关使用节能灯,光效比白炽灯光效高几十倍,电能消耗却远远小于白炽灯。

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 地球一小时践行者西蒙开关

2012地球一小时的广告宣传,其主题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位环保家。让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成为你家的环保家,这小小的力量也可以改变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