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林产工业试点基地座谈会在圣象生产基地召开

icon 2012-05-18 13:54:05
icon 0

摘要:5月18号,全国林产工业特色区域试点基地座谈会在圣象生产基地举行,来自全国十多个省份政府代表以及行业重点企业林业科研机构媒体代表参加会议,石峰秘书长主持会议,陈圣林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林产工业协会2012年总体工作计划。

全国林产工业试点基地座谈会在圣象生产基地召开基地座谈会

  5月18号,全国林产工业特色区域试点基地座谈会在圣象生产基地举行,来自全国十多个省份政府代表以及行业重点企业林业科研机构媒体代表参加会议,石峰秘书长主持会议,陈圣林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林产工业协会2012年总体工作计划,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介绍了圣象集团基于绿色产业链打造健康环保木业家居名牌企业的进程,圣象集团标准化木门示范基地负责人介绍了示范项目在标准建设,政策对接,工艺创新,市场导入等方面的推进,各特色产业区域各自介绍了自己的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