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 托斯卡纳感受美式风情

icon 2012-06-21 12:04:49
icon 0

摘要:一提起托斯卡纳,人们就立刻想到佛罗伦萨,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以艺术的宝库和无限的魅力使其它地方都显得黯然失色。

元洲装饰 托斯卡纳感受美式风情图为元洲装饰设计师邱林

  设计师:邱林

  重庆分公司 总监级设计师

  设计风格:美式风格独栋别墅

  案例背景:五口之家

  建筑面积:420平米

  工程造价:28万

  设计理念:实用第一,美观第二

  一提起托斯卡纳,人们就立刻想到佛罗伦萨,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以艺术的宝库和无限的魅力使其它地方都显得黯然失色。托斯卡纳风格让人想起沐浴在阳光里的山坡、中世纪的古老小镇、文艺复兴时期丰富精彩的文化艺术瑰宝、美丽如画的田野风光、诱人的美食以及顶级的葡萄美酒……,从而设计师们将托斯卡纳风格运用到家居设计当中,让我们生活在金色的托斯卡纳阳光里,以及呼吸到红色的土壤、浓绿的森林、挺拔的笔柏的气息,以及悠闲的生活在葡萄园和牧场、浅绿的橄榄树果园……等等这些色彩,调和成了托斯卡纳家居风格设计,全新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沐浴的阳光

元洲装饰 托斯卡纳感受美式风情图为元洲装饰客厅设计效果展示

  这一套托斯卡纳式风格的独立别墅,让业主特别倾心,他告诉我们说:“由于我们夫妻两人都是搞文化教育的,比较喜欢自然一点随意一点的装修风格,设计师真的把我们想要的感觉完完全全的表现出来,而且又增加了美感,这让我们很惊讶,同时也由衷的感谢……”。整体别墅分为两层,车库进门处规划出了洗衣房、保姆房、公共卫生间、跟杂物间。由于业主的工作性质,门厅的房间改成了接待厅,这样会方便主人交谈及授课,看来设计师真的做到了实用第一、美观第二的原则,不失为独具匠心的倾心之作。

  亮点提醒:格子吊顶、复古样式装饰的纯木体门窗、美式壁挂油画、复古气质的地毯、还原自然风尚的沙发、时尚简约的深色钢琴与电视柜、内发光吊顶等。

  自然的奢华

元洲装饰 托斯卡纳感受美式风情图为元洲装饰休息区及书房设计效果展示

  楼梯间拐角处是整个房间最高的地方,把主餐厅设计在这里,挑高空间的奢华使人心生向往。再加上顶梁的梁柱处理,以及多头的吊灯,奢华质感油然而生。主人的主客厅是体现主人尊贵身份的象征,布艺沙发、铁艺吊灯、木梁吊顶、仿古地转、墙面的质感涂料无一不体现出了美式风格的特点。在西厨房边上靠窗子的位置安置了一个能供四五个人用餐的餐桌,体现了主人追求舒适自然的心灵渴望。卧室是让人修生养息的地方,因此主卧室没有做过多的装饰,内部主要用配饰来搭配,比如彩色玻璃台灯,柔滑单色的窗帘,单色墙漆,铁艺吊灯等,包括卫生间的素色墙砖和腰线也体现简单中的奢华。

  亮点提醒:实木仿古床椅、米黄色墙漆、原木色木地板、白色柔软质地窗帘、田园风格的铁艺吊灯、彩色玻璃台灯等。

  缤纷的元素

元洲装饰 托斯卡纳感受美式风情图为元洲装饰卧室设计效果展示

  二层原有的客厅位置改造成了小孩的书房,由于空间较小,所以隔断设计了四扇推拉门,这样视线会开阔一些。男孩房和女孩房也体现了舒适自然的使用手法,运用一些软饰的搭配,比如粉色的床单,红木的家具,英伦风格的格子窗帘,明亮的台灯,既承接了整体的设计风格,又突出了孩子的活跃气氛。看来设计师带给大家的是舒适、追求自然、宁静、享受自我的一次旅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