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 从明星代言到奥运营销

icon 2012-07-12 14:39:19
icon 0

摘要:顾家家居,一个总部位于西子钱江湖畔的家居企业,也许很少有人能将下面的一组数字与它对应,更会诧异,如此绚丽的数字会是一家传统的家具制造企业所创!

  顾家家居,一个总部位于西子钱江湖畔的家居企业,也许很少有人能将下面的一组数字与它对应,更会诧异,如此绚丽的数字会是一家传统的家具制造企业所创!

  中国家具业唯一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 “中国专利奖金奖”

  获得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认可中国最高奖项(英文)奖

  4次获得国际名家具展设计创意大奖

  21次获得国际名家具展和上海国际家具展设计金奖

  41次获得中国顶级家具设计奖项

  已申请715项产品专利

  10年畅销186个国家和地区

  全球拥有近2000家品牌专卖店

  4870万中标央视黄金广告资源

  签约歌神张学友为品牌代言人

  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助力中国军团伦敦备战

  2016,销售额冲刺200亿

  我们不仅好奇,是什么样的勇气与信心成就了顾家家居这一路的前行!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把市场看成自己产品的奥林匹克竞技场,只有品质卓越,才能最终赢得市场与尊重。”

  摘取“中国专利奖金奖” 设计领先

  顾家家居摘取了中国家具业唯一一个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 “中国专利奖金奖”,填补22年来浙江企业外观专利金奖的空白。除了实力雄厚的本土设计团队,顾家家居的国际家居研发中心还拥有大量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日本等地的国际知名设计师,保证了设计的领先性和前瞻性,与国际潮流时刻保持同步。

  产品入驻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  品质领先

  顾家家居是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其工艺技术、产品品质、品牌信誉在消费者口中均有很好口碑。2月份,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考察小组通过对顾家家居工厂的考察,其严格的原材料要求、精湛的制作工艺和现代化的管理水平,获得了考察小组的一致认可。顾家家居产品在品质上的卓越表现,健康、舒适、环保的主张和业界领先的功能沙发研究,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符合体育总局训练局对入驻产品的严苛标准,顾家家居产品被引进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供训练场馆、运动员宿舍及训练局理疗康复中心使用。 

  联手国际功能沙发领导品牌LA-Z-BOY 开创功能沙发新篇章

  美国品牌La-z-boy始于1927年,在近一个世纪的发展中, LA-Z-BOY已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功能沙发品牌。它被TIMES评为“历史上最伟大的100件发明之一”,是美国白宫电影院内的专属座椅,为美国总统提供舒适的休闲生活方式,摘得“全美知名度第一”的桂冠。La-z-boy如今已经成为了舒适的代名词,在美国,平均每个家庭拥有一张La-z-boy。

  LA-Z-BOY的功能沙发设计和研发能力,是全球领域的鼻祖和代表!顾家家居将和LA-Z-BOY形成战略合作,在设计、研发、渠道展开全面合作,将世界级的功能沙发产品引入中国,让中国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国际级的舒适生活。

  “未来的中国家居企业一定会在世界的舞台上成就新的高度!而支撑和成就这种高度的,一定会是品牌的力量! ”

  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顾家家居年初制定了未来五年的品牌战略规划,成功签约国际巨星“歌神”张学友为品牌代言人、中标央视黄金广告资源、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对于品牌的投入与建设,顾家家居认为,承载着的不仅仅是顾家家居自己的品牌理想,更承载着整个行业的梦想与信仰,同时更是对未来中国家居行业大发展的坚定信念。未来的中国家居企业一定会在世界的舞台上成就新的高度!而支撑和成就这种高度的,一定会是品牌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