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瓷砖新突破 品牌价值创新高

icon 2012-07-19 15:31:11
icon 0

摘要:2012年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了2012年(第九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牛津大学教授斯蒂芬・沃格和耶鲁大学教授莱维・多尔在北京为入选品牌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2012年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了2012年(第九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牛津大学教授斯蒂芬・沃格和耶鲁大学教授莱维・多尔在北京为入选品牌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冠军磁砖继去年品牌价值52.16亿元的佳绩之后,2012年再创品牌价值新高,跃升至61.87亿元,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221名的宝座,是中国瓷砖行业中唯一连续9年被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瓷砖品牌。

冠军瓷砖新突破 品牌价值创新高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

  在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阵容中,冠军磁砖作为两岸三地历史悠久的瓷砖品牌,在众多优秀的家居建材品牌中尤为瞩目。这份荣誉来自冠军磁砖长达40年的品牌耕耘,对高品质与绿色环保的坚持。冠军品牌成立至今,不仅在绿色陶瓷技术及研发创新上不断追求,精益求精,更以先进的科技与高品质的瓷砖产品为诉求,不断为产品注入先进的高科技元素和绿能应用的能力。正是因为冠军磁砖40年如一日的坚持,得到越来越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忠实拥护,并在行业内树立了优秀的品质标杆,成为行业的楷模。

  建厂以来,冠军磁砖凭借高端品质与低碳环保获得了一系列的国内外认证。1996年,首家通过ISO 9001国际质量认证;1997年,首家荣膺绿色环保徽章;2010年,成为首家通过ISO 14064国际标准温室气体核查的陶瓷企业,也因在绿色环保领域的杰出贡献,入选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零碳馆唯一指定用砖;2011年,首家通过 PAS 2050产品碳足迹认证,产品市场占有率达35%以上,“冠军”品牌价值高达61.87亿元人民币;连续18年在台湾雄踞行业第一品牌,是名副其实的“绿色企业”。

  此次获奖离不开冠军磁砖厚积薄发的品牌积淀,是对冠军领先的制砖工艺和灵动的原创设计的肯定,更是冠军磁砖作为建材界最为信赖的品质首选的最佳证明,是冠军成立40年的一块新的里程碑,标志着冠军磁砖在品牌建设之路上将决胜千里,再创辉煌!

  详细信息请及时关注冠军官网:www.champion-til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