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绿色环保产品闪耀广州建博会

icon 2012-07-19 10:11:24
icon 0

  7月8日至11日,2012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举行。广州建博会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装饰类专业展览会之一。本届展会启用了30余个展馆,有2500余家国内外知名建筑建材企业参展。北新建材作为中国新型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亚洲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携旗下十大系列产品盛装亮相本次展会。

  北新建材的展区主要分为“企业形象与品牌”、“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工程案例” 以及“北新房屋”四个部分进行展示。其中“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部分除展示北新建材全系列产品外,还系统地展示了56分贝及66分贝石膏板隔声墙、4小时高耐火墙、曲面吊顶、电梯井应用、贴面墙应用、防水石膏板卫生间应用、楼道专用条形矿棉板吊顶、金邦板外墙外保温等解决方案,使现场的参观者真切感受到了龙牌系列产品 “材质好、方案全”。而北新房屋部分则最引人注目,有各个国家的众多参观者前来咨询与洽谈合作。另外工程案例的展示也是本次展览的重点部分。除历来深受参观  者关注的“鸟巢”、上海世博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经典工程案例外,本次展会上,广州新电视塔、广州西塔、广州亚运会工程等本地的标志性工程应用案例更是引起了参观者极大的关注,大家对龙牌建材应用于全国各地标志性建筑物深感兴趣,纷纷询问龙牌建材在广州新电视塔上的具体应用情况,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特别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建材销售商,纷纷询问做龙牌产品在当地经销商需要什么条件。

  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来自海内外的采购商、房产商、经销商、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等业内人士参观,位于B区11.3馆中心的北新建材的展区最具吸引力。在为期四天的展会,共有1000多位国内外人士参观,对北新建材系列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随着北新建材华南产业基地的建设,北新在华南地区的影响与日俱增,此次广州建博会的精彩亮相,为北新建材与和各地的建材销售商之间集中搭建了沟通和了解的平台,对北新建材品牌与产品起到了积极的推广作用。

北新建材绿色环保产品闪耀广州建博会
北新建材绿色环保产品闪耀广州建博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