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会见安信卢伟光

icon 2012-08-13 13:40:15
icon 0

摘要:8月9日至10日,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伟光一行来银考察,并与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进行座谈。市政协主席、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满明参加了座谈。

  8月9日至10日,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伟光一行来银考察,并与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进行座谈。市政协主席、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满明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徐广国介绍了银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银川市在建设现代化区域城市的“两个最适宜”城市进程中,辐射带动力和活力日益增强。近年来加快对阿拉伯国家、东北亚地区的开放步伐,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中阿经贸论坛永久性会址已落户银川,今年3月份开通了银川至首尔的国际直航航班,9月将举办第三届中阿经贸论坛。

  徐广国说,银川在推动跨越式发展中,新辟建设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和银川滨河新区两个新区,大力发展贺兰山旅游带和黄河旅游带两条旅游带,打造沿黄经济区核心城市、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龙头城市。他表示,在两个新区和两条旅游带、现代服务业等项目建设中,银川市热忱欢迎安信伟光这样有实力的大型企业来银川投资兴业,实现共同发展。

  卢伟光在介绍安信伟光发展情况后说,作为区域中心城市的银川发展后劲很大,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和银川滨河新区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特别是在金融业方面,安信伟光很有信心来银川投资发展。他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对银川的考察,意向在银川建设金融大厦和小额贷款公司项目,力争尽快实现双方的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卢伟光一行先后来到阅海湾中央商务区、银川滨河新区等地,对我市现代服务业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