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V8nature开关 墙壁上的时尚招数

icon 2012-09-21 16:37:03
icon 0

摘要:2013年四大春夏时装周已经进行过半,在结束的纽约时装周和伦敦时装周上已经将世界的眼光凝聚在这光彩照人的T台之上,而正在进行的米兰时装周和即将开始的巴黎时装周更是将2013年春夏时尚的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

2013年四大春夏时装周已经进行过半,在结束的纽约时装周和伦敦时装周上已经将世界的眼光凝聚在这光彩照人的T台之上,而正在进行的米兰时装周和即将开始的巴黎时装周更是将2013年春夏时尚的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

作为家居电气行业的领军者,西蒙开关将时尚与美学绝妙融合,用墙壁上的时尚色彩打造个性的家居氛围。

西蒙V8nature开关 墙壁上的时尚招数

晶黑色,气场的代名词。

如果说时尚界如此“偏爱”这一经典色系的话,那么作为家居墙壁艺术的开拓者――西蒙电气当然也亦是如此。

西蒙V8nature系列晶黑色开关综合所有时尚前沿讯息,前瞻性的将气场强大的“晶黑色”带入墙壁时尚中来,为家居时尚添上一抹浓重的华彩:如砚墨般浓黑的外框质感柔滑,细腻的闪银在各种角度光源的折射下,如繁星般呈现出低调的亚光奢华,仿佛天使般的摇滚容颜,既个性又冷艳。

如果你也是气场强大的人,那选择西蒙V8nature系列晶黑色开关是明智的。它会让你瞬间hold住全场。

西蒙V8nature开关 墙壁上的时尚招数

雅白色,永恒的经典。

白色墙壁搭配白色开关,是不是太单调?玻璃材质的西蒙V8nature雅白色开关告诉你,简单才是明了,时尚即是永恒。

白色是时尚T台恒久流行的经典色彩之一。纯净如玉的西蒙V8nature雅白色开关慵懒中流露出甜美和小性感。柔和的色调,让家看起来有种雅致沉静之美。

你的家居准备好了么?迎接这款永恒时尚经典的色彩。

西蒙V8nature开关 墙壁上的时尚招数

锦橙色,你的柔情我懂。

我必须承认,锦橙色不是百搭的颜色,但你也必须承认,这世间所有的惊喜都来自于高难度的挑战。当所有人都认为黑不会出错的时候,你的锦橙必然曼妙溢彩,惊艳全场。

西蒙V8nature锦橙色开关,耀眼而热烈的色彩暖人暖心。橙色的家有一种春夏明媚的气息,让你的家洋溢出更多的活力、温馨与随性。在家具小物配搭上,选择同色系的装扮还可以有效弥补小空间采光不足的功效,让整个空间有种宽敞明亮的视觉效果。

当绚丽奔放的锦橙色跃然墙面时,不要因为它的热情而措手不及,因为它绽放的是你内心的柔情蜜意。

西蒙V8nature开关 墙壁上的时尚招数

青绿色,小清新是一种态度。

玻璃材质和青绿色系的碰撞是完美的,它让西蒙V8nature青绿色开关有着青玉的温润,也有着磐石的坚韧。

时尚的舞台并不都是张扬的,当青绿色系闯入你的世界,仿佛是漠不关心的触碰,却隐藏着一种淡然的气质,好像青春期的小情绪,猝不及防的闯进一个淡淡的世界。

你不可以错过西蒙V8nature青绿色开关,即使重走一回青春,它还是你不变的选择。因为,小清新是一种态度。

西蒙V8nature开关 墙壁上的时尚招数

晶灰色,低调的华丽。

灰色代表着一种简单宁静的生活方式,低调的色彩可以抑制浮躁的情绪,让心灵得到净化。它将低调华丽的家居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使得整个家居都洋溢着夺目的奢华之感。

深灰的墙面搭配浅灰的地板和沙发,让家居丰富的层次感更加凸显。西蒙V8nature晶灰色开关与灰色家居主题色彩辉映成趣,共同打造了一个舒适安静的生活空间。

低调、质朴,却在宁静中蕴含着深邃的质感,除了晶灰色,再也没有谁。

西蒙V8nature开关 墙壁上的时尚招数

宝蓝色,恰似你的高贵。

传说希望女神的原型就是一颗蓝色的宝石,所以,宝石蓝代表着两层含义:希望,以及女神般的高贵。

这是一种具有极其强烈的视觉入侵感的颜色,正如西蒙V8nature宝蓝色开关,内敛沉静,神秘悠远,与生俱来的高贵感注定成为全场焦点。而你的家居生活也会因为它的存在而显得迷人魅力、美艳绝伦。

纯净的宝蓝色,恰似你的高贵,你值得拥有。

家居装扮就如同秀场T台一样,是生活品位的象征,是时尚流行的延伸。只需一款开关,生活就可以旖旎光影,活色生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