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原味杯”中国顶尖室内设计师精英赛华东赛圆满落幕

icon 2012-09-21 15:53:30
icon 0

摘要:9月20日,由久盛地板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顶尖室内设计师精英赛华东赛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来自浙江、安徽、江苏、上海的600余名顶尖室内设计师齐聚浙江台州,与久盛地板品牌战略顾问、香港著名设计大师黄志达一起,共同见证久盛地板在台州的成长与发...

920由久盛地板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顶尖室内设计师精英赛华东赛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来自浙江、安徽、江苏、上海的600余名顶尖室内设计师齐聚浙江台州,与久盛地板品牌战略顾问、香港著名设计大师黄志达一起,共同见证久盛地板在台州的成长与发展,共话国际室内家居流行趋势。

“美式原味杯”中国顶尖室内设计师精英赛华东赛圆满落幕

久盛控股集团总裁、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恩玖,台州市人民政府经信委副主任金任强,香港著名设计大师、久盛地板品牌战略顾问黄志达,台州久盛地板总代理林普增先后致辞,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兴才、台州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刘喜林、台州路桥建筑装饰城方福增、台州路桥建筑装饰城陈卫省、台州市家私城徐华明、台州市家私城王春生、台州市设计师俱乐部钟卫军等出席了活动。

硝烟尽处 华东赛十强脱颖而出

“美式原味”杯中国顶尖室内设计师精英赛由久盛地板有限公司主办,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的大力支持,旨在促进家居风格创新,为室内设计行业搭建交流平台,培养新锐室内设计师,推动本土设计力量发展壮大。

“美式原味杯”中国顶尖室内设计师精英赛华东赛圆满落幕

“美式原味”杯华东赛自开赛以来备受关注,共收到来自浙江、江苏、安徽等省的室内设计作品500余件,经过大赛组委会层层评审,共有十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十位年轻设计师荣膺“中国顶尖室内设计师精英赛华东赛区精英奖”称号。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华东赛区十强选手将直接晋级“中国顶尖设计师精英赛决赛”,届时将与其他三大赛区十强选手一道,共同角逐大赛“精英大奖”、金奖和银奖,并将获得由久盛地板组织的赴美国交流学习的机会。

“美式原味杯”中国顶尖室内设计师精英赛华东赛圆满落幕

颁奖典礼上,并获颁奖杯和证书。久盛地板品牌战略顾问、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先生对获奖作品作了精彩点评,并就国际家居流行趋势、设计理念等做了精彩演讲,与现场设计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再展宏图 台州旗舰店掀开帷幕

本次大赛的举办地浙江台州是久盛地板华东地区的重点市场之一,而就在大赛举办前三天的917日,久盛地板台州旗舰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活动当天,数百名顾客齐聚门店,热闹非凡。久盛地板旗下各大产品悉数亮相,其中尤以“美式原味”最为抢眼,美国宾州红橡,美国山核桃等六大名贵材种闪耀全场。

“美式原味杯”中国顶尖室内设计师精英赛华东赛圆满落幕

在美式家居风潮风靡全球的今天,久盛地板为营造自由、自然、舒适、浪漫的家居风格,引进源自北美的顶级木材,以美式的家居文化为内涵,运用现代工艺和传统手工,倾力打造“美式原味”,开创了中国地板界北美材先河。

久盛地板台州旗舰店采用第四代VI系统,精心打造品牌形象,拥有风格鲜明的“美式原味”专区,点缀着多种北美文化符号,充满异国风味,是美式原味品牌升级后的首批以完整的子品牌形象系统打造的旗舰店之一。统一的标识,独有的风格,彰显久盛地板的王者气质,突显“风格典范 大家尊享”的品牌理念,带给消费者最舒适典雅的购物环境。

“美式原味杯”中国顶尖室内设计师精英赛华东赛圆满落幕

久盛地板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品牌专卖店遍及全国,超过1000家门店的布局,使得久盛地板拥有非常完善的渠道网络,久盛台州旗舰店的开业也为久盛地板发展蓝图上再次添上华彩的一笔。久盛地板也将始终坚持“诚实守信,顾客满意”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服务台州人民,为提高台州人民的生活品质而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