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 客户美誉度为低靡市场创造新的契机

icon 2012-11-19 15:56:56
icon 0

摘要:我们在锦州代理欧路莎的产品已经有5年了,基本上保持每年30%的增长,今年由于政策影响,市场略显疲软,但是到现在来说,我们也有了20%的增长,总体来说我们还是抱有比较乐观的态度的。

受访人:锦州欧路莎销售总监 周海宽

【新浪家居】:周总你好,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很高兴今天能对您进行采访,您能介绍一下欧路莎在锦州的销售情况吗?

【欧路莎锦州】: 我们在锦州代理欧路莎的产品已经有5年了,基本上保持每年30%的增长,今年由于政策影响,市场略显疲软,但是到现在来说,我们也有了20%的增长,总体来说我们还是抱有比较乐观的态度的。

【新浪家居】:您觉得当地消费者对欧路莎的品牌认知度如何?

【欧路莎锦州】:欧路莎在我们当地的认知没有一二线城市那么高,因为欧路莎走的是中高端市场,对我们这种三四线城市来说,肯定是相对低端的产品更为广大消费者认知的,但是由于欧路莎的产品质量和受众群体面对的都是中高端市场,所以欧路莎在锦州的美誉度还是相当高的,一般消费者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肯定会优先考虑欧路莎产品,因为他无论从品质,性能还是时尚度来说,在中高端产品中的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

【新浪家居】:在您的印象中,欧路莎近年来销售最旺的产品是那几款,可以为广大网友推荐一下吗?

【欧路莎锦州】:近几年来销售最旺的就是智能座便器了,现在的卫浴市场上,智能座便器已经成的主流产品,几乎每个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在卫浴空间装修时都会选择考虑使用智能座便器,而我们欧路莎的智能座便器又以他较高的性价比和美誉度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还有欧路莎G36-A浴室也是卖的非常好的,主要是因为它的造型非常时尚美观,质量和性价比也非常高,很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新浪家居】:在欧路莎整个的销售过程中,您觉得什么是最重要的?

【欧路莎锦州】:对我们锦州来说,在欧路莎的销售过程中最重要的还是它口碑和美誉度的保持吧,因为欧路莎在我们城市面对的消费群体都是质量较高的人群,这些受众群体在对产品性能的基本要求意外,更关注的可能就是这个产品的美誉度,只有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度较高的产品才能获得他们更多的青睐,在这点上,欧路莎这个品牌还是非常有优势的,还有就是后期服务,只有提高后期服务,才能获得更多的满意度,而我们也是始终贯彻这个信条去做的。

【新浪家居】:从年初开始,政府对房价调控的决心和力度非常大,作为和房地产行业息息相关的建材卫浴行业,您认为国家政策在当地对卫浴行业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欧路莎锦州】:总体来说,对卫浴行业的影响还是相当大的,就我们市场来说,今年市场里10家里面黄了9家,不过对我们欧路莎来说,影响还是有限吧,因为我们的客户群体都是中高端客户,对于这些消费者来说,购房装修并没有收到太多影响,如果说有影响的话,也是他们原本想要选择更加高端的国际品牌产品,但是现在就回考虑在性能和质量上不相上下,但是性价比明显要高的多的欧路莎产品,而一般用过我们的产品之后,消费者都会非常满意,会二次选择我们或者为朋友们推荐我们的产品,这对我们来说,也是另一种契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