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 稳步发展 高压之下强者胜

icon 2012-11-19 15:58:35
icon 0

摘要:稳步发展的关键就是重视各方面的发展因素,对我们来说,无论是产品的质量,品牌的影响力,还是售后服务,都是我们重视的,也都是重要的,我们始终在全力发展品牌,这些因素缺一不可。

欧路莎石家庄销售总监 江再容

【新浪家居】:江总你好,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很高兴今天能对您进行采访,您能介绍一下欧路莎在石家庄的销售情况吗?

【欧路莎石家庄】:我们从04年开始入驻石家庄,到现在已经将近八年了,可以说在这八年里我们的销售和发展始终都是呈稳步发展的状态的,由于大环境影响,今年的增长和往年比起来有些逊色,但是我认为这只是暂时的。

【新浪家居】:您觉得当地消费者对欧路莎的品牌认知度如何?

【欧路莎石家庄】:我们在石家庄已经发展了又八年的时间了,如果认知度不理想的话也不可能稳步发展这么长时间的。欧路莎在我们这里的定位是中高端产品,所以在我们当地,使用和购买欧路莎的卫浴产品是一种时尚和品质生活的象征。

【新浪家居】:在您的印象中,欧路莎近年来销售最旺的产品是那几款,可以为广大网友推荐一下吗?

【欧路莎石家庄】:2655D的浴室在我们这里卖的非常好,他的整体款式非常贴合当地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材质和价格也相对来说有很高的性价比,所以这款浴室在我们石家庄卖的是非常好的。还有0608和202的智能座便器在我们这里也很受欢迎,现在智能座便器也渐渐在市面上得到普及,这两款产品在性格和价格上面还是非常贴合我们当地消费者的心理预期的。

【新浪家居】:在欧路莎整个的销售过程中,您觉得什么是最重要的?

【欧路莎石家庄】:稳步发展的关键就是重视各方面的发展因素,对我们来说,无论是产品的质量,品牌的影响力,还是售后服务,都是我们重视的,也都是重要的,我们始终在全力发展品牌,这些因素缺一不可。

【新浪家居】:从年初开始,政府对房价调控的决心和力度非常大,作为和房地产行业息息相关的建材卫浴行业,您认为国家政策在当地对卫浴行业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欧路莎石家庄】:当然还是有影响的,石家庄是一个新型城市,各个行业都处于发展阶段,在这样的情况下,大环境因素对我们的影响力相对来说比一些发达城市弱一些,在这种情况下,优胜劣汰就成为了我们行业发展的关键词,欧路莎在当地始终走中高端路线,尽力为消费者奉献最好的产品和最优的服务,所以我还是比较乐观的,相信高压之下强者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