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冬季暖心 感恩好礼

icon 2012-11-21 16:30:29
icon 0

摘要:11月,叶落沙响,果香飘逸,感恩节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如期而至,这个充满了团聚、恩赐和收获的古老节日,总给人以温馨祥和、亲切满怀的气息。

11月,叶落沙响,果香飘逸,感恩节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如期而至,这个充满了团聚、恩赐和收获的古老节日,总给人以温馨祥和、亲切满怀的气息。

多少年来,庆祝感恩节的习俗代代相传,美国人民几乎以同样的方式在庆祝感恩节,同时也在表达着自己对于生活的感恩之情。在中国,自古以来,就有着知恩图报的美德。在人生的长河中,有许多的人事物需要我们心存感恩……趁着这个温暖的节日,何不为家人和朋友准备一份精致的礼物,帮你传递感恩的心情和诚挚的祝福。

Harbor House冬季暖心  感恩好礼图1:Harbor House 华夫格羊毛毯、绞花羊绒靠垫

感恩礼品之温暖织物篇

当冬日的第一缕寒风袭来,我们开始向往温暖,柔软的织物如同老祖母的毛线围巾,又仿佛妈妈轻揽的手臂,适合送给你亲爱的家人或朋友,在感恩的同时,传达出最温暖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Harbor House冬季暖心  感恩好礼图2:Harbor House 吊篮型玻璃风灯、陶瓷花瓶-草本

感恩礼品之复古怀旧篇

复古,是对逝去时光的追忆,也是对经典元素的重拾,在某一瞬间,某个地方,仿佛似曾相识,意犹未尽。这一类礼品都被赋予了极简的设计和做旧的质感,让那份感恩的情怀在高尚的文化内涵和优雅的绅士风尚中悄然显露。

Harbor House冬季暖心  感恩好礼图3:Harbor House 铜制相框、镀银对鸟

冬季暖心之感恩好礼

20121122日至24日,Harbor House将倾情推出“冬季暖心,感恩好礼”活动,详情请拨打400-888-1916或登录www.harborhousehom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