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洗事”也浪漫 海尔水晶洗衣机成幸福“传音筒”

icon 2012-11-27 14:46:21
icon 0

摘要:每对爱人之间,都有不同的爱的方式,不一定是情人节的礼物,不一定是烛光晚餐,即便是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也会充满点滴的爱意。近日,在由海尔洗衣机“水晶之约”微博活动页面上,一位名叫“逍柠萱”的网友就分享了自己跟老公之间的关于洗衣尴尬事、关于爱的故事...

每对爱人之间,都有不同的爱的方式,不一定是情人节的礼物,不一定是烛光晚餐,即便是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也会充满点滴的爱意。近日,在由海尔洗衣机“水晶之约”微博活动页面上,一位名叫“逍柠萱”的网友就分享了自己跟老公之间的关于洗衣尴尬事、关于爱的故事。很多网友表示自己跟另一半之间也有类似经历。

夫妻“洗事”也浪漫  海尔水晶洗衣机成幸福“传音筒”

记者在海尔水晶之约的活动页面上找到了这条微博:“出差半个月回来,家里竟然没有脏衣服,心中窃喜,俺家亲爱的果然有进步,都知道干家务活了。难得的好男人啊。谁知当我打开衣柜,把上个月刚买的大衣拿出来准备穿着出去的时候,那个崩溃啊。新买的外套,被他一洗,全变形了,根本不能穿了。天啊,他这哪是在洗衣服啊,简直是在洗钱啊。”

简短一条微博将这两口子的喜怒哀乐都表达出来了,难怪网友们热议。记者随后联系到微博的主人肖小姐。谈到微博内容,肖小姐感慨道:“当时真是喜怒哀乐全有。喜的是老公破天荒地洗了一大堆衣服;怒的是打开衣柜后,发现新买珍贵毛料外套被洗变形了;哀的是这外套没法再穿了;乐的是,怎么嫁给了这么一个‘笨蛋’啊,真让我哭笑不得。”

肖小姐对记者透露,前不久的结婚纪念日,老公为了弥补“罪过”,把海尔水晶洗衣机搬回了家,恰巧发现海尔洗衣机“水晶之约”互动活动,于是发了这条微博。在回答为何会在结婚纪念日送给肖小姐海尔水晶洗衣机时,叶先生说:“以前家里用的那台洗衣机,贵重衣服洗完了就没法穿了。经过上次的教训,我就换了海尔水晶洗衣机,其实我是想以后给老婆借洗衣服表达爱意时不至于洗坏衣服,以后还可以给老婆买更好的衣服。”

据海尔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尔水晶洗衣机采用了独有的摇篮柔洗技术,首先实现了不间断的90度左右晃动洗涤方式,彻底解决了消费者洗涤贵重衣物受磨损的生活难题。另外,这款洗衣机应用了全球领先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电机和内筒的无缝焊接,消除了机器运转的共振现象,将噪音降到45分贝,保证了洗衣机地安静运行,尤得消费者喜欢。

在海尔洗衣机“水晶之约”的活动网页上,类似肖小姐的洗衣趣事还有很多,无论是夫妻之间浪漫,还是对母亲操劳的感恩,都饱含了真挚的情感,洋溢着温暖人心的关爱。记者在海尔洗衣机有关负责人了解到,本次海尔“水晶之约”家有“洗”事儿故事征集,通过洗衣故事的互动分享形式,激发了广大用户认真生活的热情,同时也引起了各路专家网友的关注。

不难发现,从洗衣的点滴小事中体现出了妻子对丈夫,母亲对儿女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而海尔水晶滚动洗衣机在传达将这种情感时让人觉得情真意切。业内专家分析称,作为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第一品牌的海尔洗衣机,不仅为用户洗衣生活带来了全新体验,但更为重要的是它体现了现代人们对健康、和谐家居生活的追求与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