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温德米尔系列 温润时光之旅 畅享优雅漫生活

icon 2012-09-12 14:08:09
icon 0

摘要:林语堂先生曾说过,世界上最理想的生活,就是吃着中国的饭菜,住在英国的乡村。没错,不妨在一个慵懒的午后,放下心中所有的感慨,斟一杯红茶,置身在[温德米尔]系列所创造出来的优雅漫生活场景里,让心灵展开一趟美妙之旅,体验那份久违的宁静。

  联邦家私,深刻把握国际家居生活形态的发展趋势,一举打破狭隘定式设计框架的束缚,以开放包容的全球视野,突破自我、大胆创新,在原有4大专业产品品牌、8大木家具产品系列之后,再次隆重推出适合中国精英阶层的英伦庄园风情7大套系成熟新品――联邦温德米尔系列。

  作为联邦高端产品战略结构的一种全新完善,温德米尔系列与联邦现代中式“新东方”、经典中式“一品柚”、经典美式“勋爵世家”等主销产品系列一道,形成风格互补、品位共通、极富市场竞争力的联邦高端产品群阵列。

  温德米尔系列,为人们提供“新贵,漫生活”。“漫生活”是一种生活态度,提倡向上进取的同时不忘放慢脚步,享受人生。“温德米尔”系列成功复制了英格兰西北海岸湖区温德米尔的灵气、诗意、浪漫、休闲、舒适和自然,为曾经沧海,历经璀璨的人们,带来渴望已久的繁华过后的恬淡,让人们情不自禁地迷恋上自己的家居生活,忘却时间的流逝。

  眼睛的快感

  “这是眼睛和心灵享受的地方。”英国著名诗人威廉H祓Z斯如斯评价英格兰湖区。联邦温德米尔系列,是时间沉淀的视觉艺术精华,正如温德米尔湖是大自然的精心雕琢、是造物主的巧妙安排一样。温德米尔系列实木家具产品,是联邦集团的设计大师们,秉承28年的原创精神,以英式生活文化、建筑文化等为灵感源泉,汇集乡村休闲、贵族庄园、都市奢华的多样生活方式,糅合了现代生活理念的艺术结晶。

  温德米尔系列,主要采用全实木工艺制造,包含大量木雕刻技艺,运用极富价值感的三分做旧涂装工艺,融合中国明清宫廷细金工艺,其每一处细节的设计,每一处动人的雕刻,每一处精巧的拼花,都精心承袭了英格兰浪漫的贵族庄园生活气息;优雅高贵的韵味,绅士的情调,湖畔诗人的浪漫,英伦庄园的古色古香和湖畔乡村的恬淡之美,在玫瑰茶色与洗白的作旧痕迹中一一呈现,让崇尚回归自然、注重健康的优雅品位人士叹为观止。温德米尔系列,是一场家居生活的视觉设计盛宴,带给您眼球无穷的快感。

  身体的享受

  温德米尔湖是世界著名的休闲圣地,给人们带来了纯粹的身心享受。英国浪漫主义诗人济慈曾说,温德米尔能“让人忘掉生活中的区别:年龄、财富”。

  联邦温德米尔系列产品,在设计中充分、灵活地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完美实现了人与家具的和谐沟通和亲密接触,其每一套产品的床屏、沙发靠背的弧度、餐椅坐板的高度都充分契合东方人的坐姿和曲线,贴身宜人、舒适惬意;通过科学合理的设计、精妙绝伦的木作工艺和悉心体贴的细节关怀,温德米尔系列家具,开创性地实现了工艺造型、艺术审美与现代家具舒适性、安全性的完美融合,让消费者得到的不仅是心灵的抚慰,更是身体上的莫大享受。 

  心灵的旅行

  著名诗人华兹华斯,在温德米尔湖区度过了大半生,美丽的湖光山色哺育了他,他在天光云影下静静观察和思考,留下了许多吟咏大自然美景和人们心灵的优美诗篇。住在湖区旁的英国贵族后代――著名的儿童小说家波特,以湖区的自然入画,创作出闻名世界的彼得兔,温暖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心。这里被评为全球“一生最值得去的50个地方”之一,英国人称这里为“心灵的后花园”。

  温德米尔系列家具产品,仿佛具有异曲同工之妙,碎花、条纹、白色复古涂装,每一件产品都精致典雅,含蓄温婉,内敛而不张扬,散发着从容淡雅的生活气息,营造出英伦田园式的罗曼蒂克居住环境,让家成为自己的“心灵后花园”。

  温德米尔湖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河谷、湖水、山峰、瀑布……他们是每个旅者最美丽的目的地;温德米尔系列家具,则是人们分外憧憬的诗画生活;“温莎风华”、“天鹅水岸”、“维多玫瑰”、“华兹华斯”、“彼得童话”、“卡博特”、“兰开斯特”,温德米尔推出的套系产品,无不风格鲜明、造型优雅,给眼球带来快感,给身体带去享受,让心灵开始旅行! 一杯英式下午茶,一段悠扬的风笛民谣,即是一种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美妙心情。联邦温德米尔系列诠释着一种繁华背后特别的“漫生活”。 

联邦温德米尔系列 温润时光之旅 畅享优雅漫生活温润时光之旅,畅享优雅漫生活

  温德米尔系列产品的上市,为联邦家居现有的8大系列木家具再添生力军,加上联邦e尼沙发、联邦梦斐思床垫、联邦高登壁柜、联邦}达地毯等专业家居品牌,形成更加丰富多样化、高性价比、灵活搭配能力强的家具产品阵列,以“高品质,好享受”的产品和服务,实现每个人的创意和想象,畅享悠游生活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