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klc产品人性化配置 尽显行业优势

icon 2011-06-23 16:23:02
icon 0

  五金在家居中的地位非常重要,但是国内高端家居五金市场和利润较高的品牌市场还很小。随着国内橱柜、卫浴等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大部分企业开始关注广阔的国内市场,出口转内销成为企业战略发展的重点。家居五金企业深刻意识到了这一点,许多企业的未来目标逐步转向深度介入国内中高端市场。

  家居生活对个人来讲越来越重要,对家居的舒适度要求也越来越高。随着现代人的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现在人们希望的是懒汉式、舒适的生活方式,开始要求五金件越来越人性化和智能化。这一点在五金使用达到35%的橱柜行业体现得更为明显。

  从产品市场来看,以往家居五金更多的是强调其机械性能、防锈、防潮性、活动件的疲劳性能等品质。据笔者了解,在家装日益要求个性化和整体性的今天,在华南等家居消费领域,家居五金除了要满足上述功能性外,还要具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装饰性和与整体家装风格配套的整体性。笔者走访国内五金品牌KLC公司,其一负责人告诉笔者,“质量、功能、环保始终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就拿最常见的拉手来说,现在国外高端橱柜领域推出的电子智能抽,实现了橱柜“无拉手”的简洁设计,“一触即发”。目前市场上除了不锈钢色拉手外,还有黑色、古铜色、光铬、珍珠镍加透明漆,在造型上,有欧式的、中式的、常规的、异形的等等,完全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因此其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是非常明显的。目前klc公司的产品正是朝向“人性化与智能环保”方面结合研发。

  国内KLC品牌在产品设计上, 凭借创新科技,以其产品人性化的配置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新型阻力滑轨产品,实现了橱柜抽屉载重强、无回弹、无泄露,同时延长了阻力滑轨的使用寿命。在一体化卫浴设计中,水温自动调节卫浴配件、卡式锁、自动门、感应开关等逐渐走进消费者的生活,为传统家居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提供了必要的条件。

  KLC(德国)建材集团专注于建筑装饰五金产品领域,在中国建筑装饰领域的品牌地位和形象不断提升。本着对消费者的人文关怀,公司不断引进国外研究中心与设计中心的最前沿成就,将时尚与科技溶为一体,跨越消费者的价值预期,实现“国际品质,本土价格”的承诺。在中国倍速发展的建筑装饰领域中,为其提供了最为完备的解决之道。

  从其产品层面来讲,KLC的设计,向消费者提供多样,满足各种个性风格需求的卫浴空间和产品,基于人性化具体的基本需求,以好用为原则,以满足生活本质为目标。

  其二是帮消费者提供实用,功能齐全的优质产品,以领导的技术研发,保证产品的领先性。同时严格的质量把关,向消费者提供品质保障。

  第三就是在生产环节选择的环保材料,以环境友好相处,致力于整个社会环境的友好可持续发展。

  目前KLC的产品种类涵盖非常广泛,都是对消费者关隘的角度设计的产品。技术的应用都给消费者体贴的关心,凸现“完美的服务,专业的品质 ”产品服务理念。

  低价竞争、模仿、贴牌生产是中国五金产业曾在一个阶段的行业特征,也是行业发展的瓶颈,随着产业的发展和竞争的升级,提高产品技术含量,拥有自主的专利、设计,注重品牌的打造和营销才是企业长期发展的最佳选择。推出一系列有竞争力的个性产品的klc其负责人认为,五金行业正从隐形品牌逐渐走进消费者的视野。

  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http://www.klc.net.cn/index.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