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居 了解家居保质期保证生活健康

icon 2011-12-31 15:06:40
icon 0

摘要:据一统国际家居的专家介绍,任何东西都有保质期,它不单单只存在于食品、家电产品领域,事实上,在家居部分领域的产品也存在一定的使用年限。保质期不等于使用期,保质期是指产品超过正常期限使用,即使能继续用,但是过长时间使用的话会存在一定的危害。

  在一家居卖场,记者问正在购买床垫的刘女士,“是否知道家居产品有保质期”,她一脸惊讶地说:“只要产品的使用功能没有失去,我就会一直用,我家有很多家具都已经用了十几年了,要是没坏我就是舍不得丢弃,时间长了人和家具也会产生感情的。”

一统家居 了解家居保质期保证生活健康图为一统家居家具

  那么事实情况真的是这样的吗 ?

  据一统国际家居的专家介绍,任何东西都有保质期,它不单单只存在于食品、家电产品领域,事实上,在家居部分领域的产品也存在一定的使用年限。保质期不等于使用期,保质期是指产品超过正常期限使用,即使能继续用,但是过长时间使用的话会存在一定的危害。

  关于“产品的保质期”,是指产品在正常条件下的质量保证期限。产品的保质期由生产者提供,标注在限时使用的产品上。在保质期内,产品的生产企业对该产品质量符合有关标准或明示担保的质量条件负责,销售者可以放心销售这些产品,消费者可以安全使用。

  一统家居的专家还介绍说,不只是家具,装修中的很多材料也是有一定的使用年限的,譬如装修过后5年,装修材料也发生了变化,如果出现裂缝、开胶等状况很正常,就是装饰材料超过了一定的期限导致的。如果装修材料超过了使用年限还在使用的话,除了影响美观外,还会直接影响到使用的方便性上。如果超过这个期限继续使用,不仅影响产品的美观以及舒适度,更会影响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

  最后,一统家居的专家还提醒,如果超过正常使用期限,不仅给家居产品带来负担,更会影响人体健康。只有了解各种家居的保质期,定期维护、更换,不仅能延长家居产品的使用寿命,更能保证健康良好的家居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