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销周"升级"家博会" 展位紧俏家具馆遭遇"爆馆"

icon 2012-11-09 09:53:13
icon 0

摘要:家具直销周,相信成都市民对于这个以“品牌家具,工厂直销”为王牌的展会并不陌生。12月14日,这个家具直销展将强势升级为参展品类涵盖家具、家纺、家电三大板块的成都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博会”)。在新会展中心,通过5天展期,在20...

  家具直销周,相信成都市民对于这个以“品牌家具,工厂直销”为王牌的展会并不陌生。12月14日,这个家具直销展将强势升级为参展品类涵盖家具、家纺、家电三大板块的成都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博会”)。在新会展中心,通过5天展期,在2012年底给成都市民带来一场家居用品“直销”盛宴。

  据成都家博会组委会项目负责人,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华透露,包括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四川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以及成都红掌传播文化有限公司等行业权威协会以及运作机构,对12月成都家博会的举办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使得展会的成型和举办有了比较坚实的行业基础。“通过对家具、家纺、家电三大板块的资源整合,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一个相较传统零售方式而言更为集中、便利、价优的零售平台,协助参展企业开拓更为广泛的销售渠道,从而助推各个产业更加健康、活力的发展。”

  记者了解到,首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展品将涵盖实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定制家具、户外家具、大家电、生活电器、健康电器、床品、窗帘、布艺、毯类等家居用品。

  目前,成都家博会招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其火爆程度超乎想象,特别是家具馆在离展会开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候,就已经“爆馆”啦!

  姜华透露,全友、帝标等品牌预定的展位面积和上届家具直销周相比直接翻番,同时,上一届没有参展的很多企业在了解了10月份第八届直销周火爆的销售情况下,也积极与组委会联系预定展位。姜华表示,家具馆出现“爆馆”的情况确实出乎组委会预料,目前正在想尽办法重新规划展位,尽全力满足报名企业的参展需求。除此之外,家纺、家电板块也已经有很多品牌确认参展,家纺板块如蒂娜家纺、海蒂斯曼、塞雅等,家电板块更是巨头云集,长虹、ACER、海尔等都将亮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