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之声群星汇龙桥 歌声开启龙桥家居产业新未来

icon 2013-10-08 13:35:58
icon 0

摘要:首届中国西南家居博览会执委会主席谭武表示,家博会的圆满成功标志着着中国龙桥家居博览城在探寻中国家具商贸新格局的道路上迈出了成功的一步……

  10月6日晚8点,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成都市新都家具协会承办的“首届中国西南家居博览会梦想之声群星汇”,在中国龙桥家居博览城完美呈现。此次“梦想之声群星汇”演唱会是“首届中国西南家居博览会”的收官活动,这一场盛大的演出,标志着9月30日——10月6日举行的首届中国西南家具博览会暂告段落。

梦想之声群星汇龙桥 歌声开启龙桥家居产业新未来

  整场晚会由韩红、黄晓明领衔,艾菲、张捷、邓小坤、郭帅、刘思涵、央吉玛等人组成的团队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绚丽的灯光照亮夜空,整个龙桥家居博览城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狂欢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并最终在全场合唱《那片海》中落下帷幕。

梦想之声群星汇龙桥 歌声开启龙桥家居产业新未来

  首届“中国西南家居博览会”是中国西部地区首个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按照市场规律运作的区域性的家居商贸展会,从今年起将每年在中国龙桥家居博览城举办,并打造成为永不落幕的家居盛会。据了解,中国龙桥家居博览城已经有120万平米成熟商贸项目投入运营,近百家优质制造企业正迅速发展,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龙桥家居博览城必将成为集研发制造、商贸会展和综合配套为一体的“西部第一、全国第二”的家居产业新城。

  最惊喜:创始企业颁奖激励梦想守望

  以“梦想”为主题定位的“梦想之声群星汇”演唱会,旨在激励以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和努力,将心中的中国梦变为现实的家居人。首届中国西南家居博览会执委会主席谭武和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先后上台致辞,阐述各自的家居梦想,为中国龙桥家博城的发展加油鼓劲,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共同努力。

  同时,组委会也特别向家和家园,爱灯堡,帝标家居,中润·欧洲城,好迪家私,大煌宫,阳光林森家居,家百年,雅士林,雅莱斯等10家首届中国西南家居博览会联盟商授予“中国龙桥家博览城·首届中国西南家居博览会创始单位”称号,来感谢他们对中国龙桥家居博览城和首届中国西南家居博览会付出的努力,感谢他们对家居梦想的坚持和守望。这个奖如同这场晚会一样,借梦想之名发声,开启龙桥的家居产业之梦,成就推动中国家居商贸发展格局升级的梦想。

梦想之声群星汇龙桥 歌声开启龙桥家居产业新未来

  最惊艳:艾菲热舞启幕

  来自广西的艾菲一直以酒吧驻唱歌手的身份“北漂”在北京,追求着自己的音乐梦。直到参加《中国梦之声》,以一曲高难度劲曲《Love On Top》爆红网络,更夺得《中国梦之声》总决赛第三名。此次登陆“梦想之声群星汇”演唱会,担任启幕歌手的艾菲准备充分,不仅带来了自己的代表作《Love On Top》,更带来了多达12人的伴舞团队,惊艳亮相舞台。以一曲充满迷幻色彩的《恼人的秋风》拉开整个演唱会大幕的艾菲歌声与舞姿都无可挑剔,12人的伴舞团队更是气场十足,以劲歌劲舞完美展现了自己的舞台魅力。

  最梦幻:央吉玛持续女神范

  自登上《中国梦之声》舞台以来便以空灵的声音,充满原生态民族风情征服了观众,被大家称为“女神”的门巴族女孩央吉玛,在夺得《中国梦之声》总决赛第二名后依然持续自己的女神范。此次来到“梦想之声群星汇”演唱会,神秘和梦幻仍然是央吉玛最核心的关键词,充满梦幻色彩的《莲花开》和《呼唤》两首歌曲,让激动的现场突然宁静。央吉玛空灵清澈的天籁之音仿佛从天而降,超越世俗,让人心灵平静,让现场15000余人摒心静气的沉浸于这梦幻般的歌声中不能自拔。

梦想之声群星汇龙桥 歌声开启龙桥家居产业新未来

  最活跃:黄晓明互动说梦想

  刚刚夺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已成华语影坛中青代领军人物的黄晓明也现身“梦想之声群星汇”演唱会,带来了《光阴的故事》《你在我心上》两首歌曲。除了带来好听的歌曲,黄晓明还成为了全场最活跃的人物,他通过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向在场所有为本场群星汇,本届家博会,为中国龙桥家居博览城付出辛勤汗水的人员,向怀揣家居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的家居人致敬。

 最完美:韩红倾情献唱

  一向以唱功著称,号称“新主流天后”的实力派歌手韩红,在演唱会上压轴登场,以《神话》、《谈何容易》、《那片海》三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尽情展现自己的完美声线,其宏厚嘹亮的歌声将全场狂欢推向了高潮,最后更引得所有全场合唱《那片海》,为整场演出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梦想之声群星汇龙桥 歌声开启龙桥家居产业新未来

  首届中国西南家居博览会执委会主席谭武表示,家博会的圆满成功标志着着中国龙桥家居博览城在探寻中国家具商贸新格局的道路上迈出了成功的一步,接下来,中国龙桥家居博览城将依托成都家具产业园,整合优质资源,加快龙桥家居博览城商贸区建设,创新商业模式,用一体化、一站式服务给消费者带来价值,将中国龙桥家居博览城打造成“西部第一,全国第二”的家居商贸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