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机韩国进口助力惠达引领智能卫浴生活

icon 2013-10-09 10:56:40
icon 0

摘要:惠达卫浴作为国内民族品牌中最早意识到并高度重视卫浴智能化的企业,坚持以"顶尖陶瓷技术与领先电子科技的完美结合"为核心,以引领卫浴新潮流为使命,在智能化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

  惠达卫浴作为国内民族品牌中最早意识到并高度重视卫浴智能化的企业,坚持以"顶尖陶瓷技术与领先电子科技的完美结合"为核心,以引领卫浴新潮流为使命,在智能化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从最早的智能座便器EPO,到现在市场上畅销的顶尖智能坐便器产品惠达HDE1105、 HDE1109、 HDE1108等智洗系列产品,无不融入了惠达人的智能梦想,带给消费者生活无尽的美!

  惠达在智能化的道路上坚持自主创新的基础上,也积极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尤其是韩国的智能卫浴技术,甚至还在韩国设立了产品研发中心!从市场上惠达最新的电子卫浴产品中了解到,惠达已经实现从韩国整机引进智能设备,这标志着国内最大民族卫浴品牌惠达卫浴和韩国智能卫浴技术的合作更进一步;实现从韩国的整机进口将助力惠达智能产品技术继续走在国内民族卫浴品牌的前列、创新国内智能卫浴新理念、引领智能卫浴新生活!

  韩国是电子工业强国,诞生了像三星、LG等国际级巨无霸企业。智能马桶是电子科技技术与卫浴界的结合,凭借发达的电子技术与多年的沉淀,韩国拥有世界领先的智能马桶盖板研发制造技术。经过几十年的发展,韩国在智能马桶盖上积淀了雄厚的技术实力。韩国的智能盖板在性价比上占据优势,国际许多知名卫浴品牌都与韩国技术合作。

  惠达总裁王彦庆介绍说:“惠达智能产品实现从韩国整机引进,是惠达和国际品牌接轨、吸收创新国外先进卫浴技术的重要一步,我们在整机引进的基础上,要不断创新电子卫浴的理念和技术,从而推动中国电子卫浴的发展,引领中国电子卫浴的发展潮流,提升中国人的卫浴消费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