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集成灶十大品牌森歌之独特魅力

icon 2013-10-09 11:17:44
icon 0

摘要:2013年是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了能更加了解森歌在今年的发展与优势,能更加深入的了解森歌集成灶的独特魅力,记者有幸来到广西南宁森歌经销处,采访森歌经销商、销售人员以及顾客。

  2013年是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了能更加了解森歌在今年的发展与优势,能更加深入的了解森歌集成灶的独特魅力,记者有幸来到广西南宁森歌经销处,采访森歌经销商、销售人员以及顾客。

聚焦集成灶十大品牌森歌之独特魅力
森歌广西南宁经销商何经理

  2013年9月25日,记者来到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广西南宁经销处,我们在这里采访到了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广西南宁经销商的何经理,何经理告诉我们:“他从事森歌有4年时间了,在09年、10年,森歌集成灶新推出的产品在南宁还是处于朦朦胧胧发展阶段,对于用户来说不知道是需要还是不需要,用好后的情况又是怎样,而这些问题,就要靠我们的宣传和售后服务。近两年通过我们的努力,森歌集成灶也慢慢的在南宁有一定的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聚焦集成灶十大品牌森歌之独特魅力
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广西南宁经销处江南富安居店(一)

  当我们问到何总为什么选择森歌时,何总告诉我们:“森歌是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有着先进的理念,它的设计源自于生活,并且有高科技技术的保障。服务于广大的用户,同时森歌遵循着环境可持续发展原则,致力于节能,环保,是一款高品质时尚的电器。森歌具有一个的隐形吸油烟机“幻影”,这项发明和科技在至今来说是独创的。这是森歌的独特之处,也是广大用户的一大需求,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于健康环保的注重,电器的科技性要求也越来越高,而森歌恰好能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森歌作为厨卫行业的优秀专业制造商,产品线一共涵盖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碗柜、集成灶、手工水槽、集成水槽、水龙头等7大系列,上千个型号,历经十余年磨砺,一路领跑中国厨卫业。”

聚焦集成灶十大品牌森歌之独特魅力
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广西南宁经销处江南富安居店(二)

  从何总的回答中,我们可以看出,森歌是一个高品质,高科技,环保节能,独创性强的一个品牌。对于我们问何总森歌最打动你的地方是什么的这个问题时,何总笑着对我们说:“中国传统的炒菜方式是爆炒,而这一点油烟就会很大,不利于健康,中国相较于外国的肺癌率上升,特别是女性的肺癌率更是高于男性,其中的原因就是在于,炒菜时油烟大,抽油烟不干净,而森歌集成灶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点,最显著的一个效果是,在炒辣椒的时候是闻不到辣椒味的,这一点我们在宣传时反复强调,是一个切实的保障。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森歌品牌是高科技,高环保,高节能的好口碑品牌。”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