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怕冷——采暖选购 让你信得过

icon 2013-10-14 17:59:44
icon 0

摘要:实际使用效果来看,地暖或散热片等取暖方式确实比传统的空调、油汀等更舒适、更节能,因此在没有集中供暖而冬天又越来越寒冷的南方地区,分户采暖成为百姓越冬的最佳选择。

这个冬天不怕冷——采暖选购 让你信得过

  文/新浪家居特约撰稿人 新闻晨报主笔 董娟

  天凉知冷暖。如今,装修中安装独立采暖设备的家庭越来越多,这得益于上海采暖行业发展的十年,大大提高了消费者对于分户采暖的认知度。从实际使用效果来看,地暖或散热片等取暖方式确实比传统的空调、油汀等更舒适、更节能,因此在没有集中供暖而冬天又越来越寒冷的南方地区,分户采暖成为百姓越冬的最佳选择。

  黄金周是家装市场一年中最好的采购时间,对于准备选择采暖设备及施工单位的消费者而言,什么样的企业是信得过的,选择时应注意些什么,采暖行业对于产品及施工方面有哪些规范,国庆期间能通过什么渠道得到更多实惠……日前,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与建筑新能源应用分会就这些消费者最关心的采暖话题,给出建设性解答和建议。

 采暖装备就要“信得过”

  上海采暖行业发展虽然只有十年,但产品的市场认知度、品牌集中度、施工企业的规范度提升还是比较快的,在这其间,行业协会的作用不容小觑。如今,消费者对于采暖相关产品和施工方式的了解都成熟了很多,在选购中能够做出较为理性和正确的判断。但就全行业的规范而言,产品质量与服务诚信仍是长远发展的助推器和对消费者的有力保障,因此,为提高上海采暖与建筑新能源行业施工企业服务质量,由上海采暖与建筑新能源应用分会开展的“上海采暖与建筑新能源行业技术施工上岗证培训”及“上海地面辐射采暖施工等级评定”工作每年都在举办,让行业向着健康、正确、有序的方向发展。像上海博韬冷暖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航天舒室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碧元采暖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都获得施工等级评定,在施工技术和工程质量方面能给予消费者更多保障。

  对于初次接触采暖的家庭来说,选择什么样的采暖系统、选择哪家施工服务企业显得尤为重要,“上海采暖与建筑新能源行业信得过产品、服务诚信单位评比”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选择方向。

  采暖是一项系统工程,它包括产品和施工两方面,产品又包括壁挂锅炉、管路系统和自控系统,选择品质有保障的产品非常关键,目前,采暖行业里口碑好的品牌有:壁挂锅炉:德国威能、博世、菲斯曼,林内,依玛,阿里斯顿等;管路系统:德国瑞好、乔治费歇尔、德国洁水、伟星、爱康等;自控系统:唯嘉、曼瑞德、丹佛斯等。只有优质的产品组合加上过硬的施工技术,才能造就一套使用舒适无忧的采暖集成系统。

  消费者在采暖方面需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咨询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与建筑新能源应用分会:021-63841408。

  “一句话说明你怕冷”

  为了向消费者普及、传播采暖概念,向全社会展现采暖企业的发展历史和精神风貌,今年,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与建筑新能源应用分会携手上海海立睿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天合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意雅住宅科技有限公司、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举办“温暖十年,胜利再出发”年度系列活动,继“威能杯”羽毛球联谊赛、“唯嘉杯”采暖与建筑新能源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后,10月“阿里斯顿杯”温暖十年行业故事征集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消费者可以登陆新浪微博参与“一句话说明你怕冷”话题讨论,将您在采暖装修过程中发生的有趣、感人、欢乐的故事与大家共同分享。

  温暖体验会广受欢迎

  作为“温暖十年”年度系列活动之一,继8月齐家网携手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采暖与建筑新能源应用分会,在德国威能旗舰店首次举办威能采暖订购会取得成功之后,分会将再次携手齐家网于10月19日在汶水路红星美凯龙负一楼8021-2阿里斯顿体验店,举办阿里斯顿采暖系列产品线下订购会,需要订购采暖产品的消费者,届时可到现场体验阿里斯顿为您带来的舒适感受,并享受现场订购带来的价格优惠!

  (文:董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浪家居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