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 大自然木门万人抢购热潮即将席卷八闽大地

icon 2013-10-14 15:42:49
icon 0

摘要:11月2日,大自然木门将携手大自然地板及大自然旗的下NATURE原装进口地板、大自然木香居地板、大自然1530地板等品牌于福建省福州市盛大举行“万人疯抢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一场万人抢购热潮即将席卷八闽大地。

  11月2日,大自然木门将携手大自然地板及大自然旗的下NATURE原装进口地板、大自然木香居地板、大自然1530地板等品牌于福建省福州市盛大举行“万人疯抢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一场万人抢购热潮即将席卷八闽大地。这将是继今年4月以来辽宁、山东、河南、贵州、吉林、四川、内蒙古、山西等之后的第12场万人终极疯抢年度盛会。

  中国木门行业知名品牌大自然木门携手大自然地板在福建省福州市隆重举行“万人疯抢特大型工厂直销活动”福建站新闻通气会。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等品牌的高层领导、当地重点经销商以及来自福建省的多家主流媒体一起出席了此次会议。

11月2日 大自然木门万人抢购热潮即将席卷八闽大地
11月2日 大自然木门万人抢购热潮即将席卷八闽大地

  据悉,2013年家居行业"强者越强,弱者越弱"的两极分化趋势愈加明显。实力雄厚的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木门等一线品牌铆劲发力,出重拳“攻城拔寨”,在提升市场销量的同时,加速行业“洗牌”。此次盛会,除了特优惠的价格、返利外,现场还将有丰富的大奖满足广大消费者。

  自发稿之日,活动预约已正式启动,由于VIP名额有限、消费者预约踊跃,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请尽快到当地大自然木门专卖店进行预约,活动预约热线将于11月1日下午17:30关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