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2013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

icon 2013-10-15 17:37:57
icon 0

摘要:2013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10月15日在浦东召开。

  主持人:现在我非常荣幸的来宣读《关于公布2013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和材料优秀企业之金楹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为了贯彻《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条例》,加强建设工程施工、建材、设计产业链企业的交流互动,树立建设工程优秀企业标兵,正面宣传上海市建设行业,提高上海市建设工程产业链的整体水平,促进行业的和谐健康快速发展,在市建交委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在成功举办五届上海市建设工程金楹奖的基础上,由市建筑学会、同济大学、上海市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站、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共同举办2013第六届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和材料优秀企业金楹奖活动。

实录:2013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
 

  经过企业申报、材料初审、专家现场核查、第三方专业评估、专家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业务主管部门备案核准,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荣获2013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和材料优秀企业金楹奖。特此公布并表彰。

  上海市建设工程金楹奖办公室

  二O一三年十月十五日

  掌声共同祝贺一下。

实录:2013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
 

  具体名单已在建筑时报会议材料和门口外的展板上公布,为节省时间,我这里就不宣读了。下面举行颁奖仪式,请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我们掌声一下同祝同福。

实录:2013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
 

  现在有请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长吴之光先生为我们讲话,大家掌声有请。

  吴之光:各位专家、建设工程界的同志们,大家下午好。我一讲话这个会议差不多就结束了。金楹奖是一个团队,一个平台,并且在大家的关心下不断的发展,已经好几年了。各项工作还是有声有色,它能长盛不衰,越办越好,一个是市场需要,一个与我们主办单位的有关人员他们能积极组织,资源整合,评审严格,都是分不开的。他们也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作为一项事业去对待,所以能够搞得很好。这里也向主办单位表示感谢,他们辛勤的劳动与付出。作为一位建筑行业的老同志,跟各位相比是老,但是还不能称之为最老,最老的还有来增祥老师,在这里我要向全体的参评的企业表示感谢,感谢你们不断的支持参与和贡献。希望我们今天的获奖的企业能够珍惜荣誉,做好行业的排头兵,保持行业的共同良好发展。最后没有企业的参与我们是办不好的。我想讲个小故事,把这个小故事送给企业。

实录:2013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
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长 吴之光

  我看过一个小故事,有一个小学生,他要做作文,就是说老师跟他讲,你就写一篇作文,一个学生就回去跟他父亲讲了,题目就是说你的爸爸喜欢什么。这个小学生就回去问他爸爸,他爸爸说你写什么作文,第一要能吃得下饭。第二要能睡得着觉,第三能经常笑,这个小学生很高兴,这个很简单嘛。吃饭总是能吃,睡觉总是能睡,笑容讲个笑话就能笑。人家都说要成为钢琴家科学家,小孩子不高兴了,然后附近说你就这么写了,写了之后小孩子得到第一名了。我跟各位讲,能吃饭是很普通的事情,能睡觉,也是很普通的,能笑,皮笑肉不笑也是会笑。但是年龄大了就知道,能够吃得下饭真是一种幸福,能睡得觉也是一种幸福,真的,很多东西你失去才知道珍惜。在座的企业,就是能吃得下饭,就是有足够的业务给你们吃,能睡得着觉,就是希望你们管理有序,第三个希望你们能够笑口常开,就是希望你们业务能兴旺发达,最后谢谢大家的参与。

  主持人:非常感谢,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2013年的10月15日,2013铂恩塞尔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圆满成功,在此我代表主办单位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精英表示感谢,感谢你们的光临,让我们相会明年,再见。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