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集成灶品质领航 打造专业时尚整体厨房

icon 2013-10-17 16:14:33
icon 0

摘要: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2009年由浙江卡森国际控股集团投资创建,是专门从事集成灶、橱柜、家居系列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地处长三角经济圈中心,位于“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的钱塘江畔、历史文化名城——海宁。

  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2009年由浙江卡森国际控股集团投资创建,是专门从事集成灶、橱柜、家居系列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地处长三角经济圈中心,位于“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的钱塘江畔、历史文化名城——海宁。

优格集成灶品质领航  打造专业时尚整体厨房

  优格厨电公司隶属于浙江卡森国际控股集团,卡森集团创立于1995年,在海内外拥有二十多家控股子公司,本集团总裁朱张金先生为全国人大代表,据中国皮革协会的统计,卡森的皮革产品工业总产值和销售收入多年来均稳居国内制革企业首位。2005年,卡森集团在香港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HK0496,成为了国内第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皮革家具制造企业。优格公司作为卡森旗下公司,深受董事会大力支持,现工业园区拥有近11万平方的大型标准厂房,公司斥巨资在全国投放了三十辆流动体验大巴,更拥有流体隔膜核心专利技术等34项行业新型专利技术,是行业内投资规模最大的企业!

  公司拥有行业核心发明专利技术及28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的同时,曾先后获得“厨卫电器企业10强”、“集成灶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佳品牌”、“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公司专业生产的集成灶功能多样,集燃气灶具、吸油烟机、食物储藏柜、消毒柜、电磁炉、微波炉等多种厨房电器于一体,并以配套集成灶设计和开发的各种家居风格的橱柜产品,以及优质的整体厨房设计,更加符合现代生活对于厨房的功能、空间和生活方式的需要,多个角度实现厨房生活品质的全面提升!公司致力于打造专业时尚的整体厨房,真正意义上实现健康与品质的并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