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技术一流 领航集成灶行业

icon 2013-10-17 16:25:22
icon 0

摘要:优格集成灶系列将消毒柜、燃气灶、油烟机、电烤箱、微波炉等厨房电器一一整合,随心所欲,根据您的饮食习惯自由搭配,找到符合自己烹饪需求的最佳组合。

  优格集成灶系列将消毒柜、燃气灶、油烟机、电烤箱、微波炉等厨房电器一一整合,随心所欲,根据您的饮食习惯自由搭配,找到符合自己烹饪需求的最佳组合。

  完全净吸,敞开厨房

  完全敞开的空间,让城市小户型房间,满足大空间的要求,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开放式的生活。

 流体隔膜邂逅侧吸技术 呈现科技极致魅力

  优格独创高效净吸,是对流体隔膜技术运用的极致。不仅将噪音降到了最低,同时提升了油烟吸净率,如同悉尼奥运会开幕式上震撼全世界的水火交融,净与静在此亦完美结合。科技,带来无限可能。

优格技术一流 领航集成灶行业

 行业内投资背景最大企业

  浙江卡森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公司拥有二十多家控股子公司,产品以沙发和牛皮革为主导,目前己发展成为一家专门从事家具皮革、软体家具和汽车座垫革研究、生产与销售的大型企 业集团,是中国国内上述行业的无可争议的领先者。
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中国皮革协会及中国家具协会的统计、卡森目前是中国最大的皮革产品生产商和中国最大的软体家具制造商。

  
   独家拥有流体隔膜专利技术

  优格集成环保灶产品独家终身拥有“流体隔膜排烟除尘”专利技术,一改传统抽油烟机向上排污的方式,利用空气微动力学和统一风场原理,利用气流循环把油烟机风场与自然气流隔开将烟尘废气封入气流结界并向下吸入排烟通道,油烟洗净率高达99.7%以上,从而彻底解决了厨房环境卫生难以清理、烹调人员受油烟危害、以及敞开式厨房和单身公寓油烟味重等三大难题。

  拥有30辆大巴体营销推广体验

    为扩大和深化品牌推广的范围和力度,优格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30辆流动展示车。作为移动的地面广告载体,流动展示车辐射面积广,机动性强;作为终端营销载体,流动展示车更能直接进入各大城市的各个居住区,进行更直观深入的产品演示和品牌宣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