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采暖热水炉用风压开关》标准启动暨初稿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icon 2013-10-21 11:18:20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1日《燃气采暖热水炉用风压开关》标准启动暨研讨会在广州凤凰城酒店召开。该标准项目来源于广东省质监局关于批准下达2013年广东省地方标准制定计划项目(第一批)(粤质监标函【2013】427号)

  2013年10月11日《燃气采暖热水炉用风压开关》标准启动暨研讨会在广州凤凰城酒店召开。该标准项目来源于广东省质监局关于批准下达2013年广东省地方标准制定计划项目(第一批)(粤质监标函【2013】427号),会议由广东省给热供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组织召开。
    本次会议是标准编制工作组会议,会议议题包括标准启动、标准初稿研讨两大内容。会议由楼英秘书长主持,相关领导、标准主编单位及参编单位共15名代表参加会议。萝岗区质监局熊奡科长到会做了重要讲话,并传达了广州市政府关于标准化战略实施纲要及“世界标准日”相关会议精神。

《燃气采暖热水炉用风压开关》标准启动暨初稿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楼英秘书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标准立项背景:风压差开关是燃气采暖热水炉整机气流监控的关键核心部件,由于其24小时连续工作的特性,用于燃气热水器的普通风压开关不能满足要求,目前行业内暂时还没有针对性的标准,市场风压开关质量参差不齐,已经严重影响到整机的质量稳定性,该标准的立项是行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本次会议讨论并确立标准范围、技术定位、编制依据及工作计划和成员分工等。根据项目计划要求,讨论和确定了整体的标准编制进度表。

    燃气采暖热水炉用风压开关标准由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主导,编制组成员包括:世界顶级的风压开关制造商瑞士HUBA SW / TSTAR CONTROLS(中国)公司国内主流风压开关制造商代表和整机代表企业。与会专家对标准初稿进行了逐条研讨,并达成一致意见确定了下一步需要提交验证和调研的工作内容及任务分工。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该标准项目的启动将有利于推动燃气采暖热水炉行业健康发展。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燃气采暖热水炉用风压开关》标准起草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