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洁网络发布会再炫创意

icon 2013-10-23 17:22:37
icon 0

摘要:“冰洁新品上市网络新闻发布会”上,冰洁品牌打破常规,一改往年的“线下”新闻发布会的传统模式,首度把新闻发布会搬到“线上”,利用无疆界的网络世界,把新品上市的信息瞬间无限传播。

时尚羽绒服上市即成热点

千万消费者翘首以待、数百万点击传播量、杨幂设计款华美亮相、数百款时尚羽绒服新品立刻赢得热评……

冰洁网络发布会再炫创意

这样的盛况,出现在“冰洁新品上市网络新闻发布会”上。冰洁品牌打破常规,一改往年的“线下”新闻发布会的传统模式,首度把新闻发布会搬到“线上”,利用无疆界的网络世界,把新品上市的信息瞬间无限传播。

冰洁网络发布会再炫创意

此次网络发布会在专门的演播室中进行,以微博、微信为主平台,对发布会进行了同步视频、图文传播,广大消费者同步观看了发布会的内容,并进行即时提问、留言、互动。

此次发布会上,揭开了冰洁2013/2014秋冬时尚新品上市销售的帷幕。新品羽绒服打出了“时尚我最炫”的年度口号,色彩炫、面料炫、款式炫、配搭炫,四大系列代表着羽绒服的时尚前沿风格:轻舞飞扬系列,主打轻薄款,秋季与初冬正当时;缤纷乐园系列,主打糖果色彩,明朗轻盈、简约欢快;幻影都市系列,注重现代时尚造型的优雅、精致;暮光森林系列,为风格鲜明的个性休闲款,注重随性实用、配搭灵活。

发布会上,揭晓了根据消费者网络关注程度评出的“冰洁十大网络火爆款”,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同时,颁发了“消费者最佳点评奖”,提升了消费者的话语权,让冰洁成为消费者深度参与的潮流时尚品牌。

冰洁网络发布会再炫创意

杨幂设计款,是冰洁每年的重点款式。品牌代言人杨幂,同时担任冰洁的时尚潮流顾问,每年都小试身手,亲自参与设计时尚羽绒服,“幂款”每年都成为冰洁热销款式,创造了代言人推出专属款式的成功范例。

今年,杨幂又推出三个“幂款”,以甜美、简约、清新的轻薄款为主,充满浪漫格调,立刻引来粉丝的追捧。发布会上,同时揭晓了“杨幂款创意故事奖”,消费者创意的“幂款故事”反映出了年轻人对品牌的高度认同。

身为羽绒服领军企业波司登旗下品牌,秉承“青春、时尚、潮流、活力”风格定位的冰洁,未来将以羽绒服为核心品类的时尚女装品牌作为全新的愿景,着力诠释“自信快乐女生”,以此来满足18-35岁追逐潮流,左右时尚,享受快乐生活的新生代女生。

冰洁公司总经理王道成在发布会上介绍说,冰洁不仅要给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羽绒服,更重要的是带给大家更多自信、快乐的时尚体验。从产品、传播、活动等各个层面,加强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让品牌长驻于心。

为此,冰洁每年一度的“时尚歌友会”在发布会上也宣告全国巡演启程。在《中国好声音》、《花儿朵朵》、《中国梦之声》等知名节目中走红的桂雨濛、汪小敏、朱婧佳、苏丁琦,以及深受欢迎的新生代玉女歌手陶钰玉,成为今年时尚歌友会的明星人选,将赴全国50多个城市,与冰洁消费者近距离互动。

无疆界的网络传播、最炫的时尚新品、火爆的明星设计款、以及声势浩大的“时尚歌友会”……这一系列举动无不体现冰洁对于品牌全速前进的强烈渴望,也为冰洁成为以羽绒服为核心品类的时尚女装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