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加州梦 Harbor House2013秋季新品陆续上线

icon 2013-10-23 16:26:35
icon 0

摘要:本季新品以全新视角带您领略加州魅力,呈现出Global(个性混搭)、Traditional(经典)、Natural(自然乡村)三大主题系列家居。

  几场绵绵秋雨,褪去了夏日最后的暑热。在这个宜人的节日,Harbor House推出2013秋季新品,继续演绎令人向往的美式休闲生活。本季新品以全新视角带您领略加州魅力,呈现出Global(个性混搭)、Traditional(经典)、Natural(自然乡村)三大主题系列家居。

魅力加州梦 Harbor House2013秋季新品陆续上线

  融合共生美感

  个性混搭系列追溯品牌发源地Mendocino红木森林,Harbor House设计团队研发出独特的古核桃色,推出全新的“加州森林风”完整家具套系,包括客厅系列、书桌、餐桌、床头桌,营造不同空间的和谐统一。特殊的拉钩工艺与灰尘漆效果,使家具纹理还原了树木历经日晒雨淋的风化效果;怀旧复古的色彩,再现了自然的纯净;开阔的尺寸,可以满足大户型所需。新款Fiji床品灵感源自南太平样上的海岛天堂——斐济,设计师将当地原始的土著图案带入美式生活,散发着浓浓的异域风情。

魅力加州梦 Harbor House2013秋季新品陆续上线

  典藏经典美式生活

  经典系列传承了美式家具的休闲与大气,尺寸开阔、色彩沉稳,与质朴的做旧工艺共同勾勒生活的情趣。本季推出Eaton客厅家具组合,完善了深桃花芯色系列,将家庭中的每个起居空间妆点得精致优雅,天然的纹理与手工痕迹赋予了产品独到的完美细节。二次开发的Elk视听组合,加长了电视柜宽度,并增加了现代元素拉手,在美观性与实用性上都有所提升。新款Naples床品将浪漫主义情怀融入婉转曼妙的迤逦花纹中,款款经典,带您重温时光的韵味。

魅力加州梦 Harbor House2013秋季新品陆续上线

  汲取自然的灵感

  美式生活的质朴闲适离不开自然的共生,本季自然乡村系列,以明亮的色系为秋冬带来满怀热忱的暖意。Amalfi床品运用自然元素的组合,色彩饱满明丽,200根全棉平纹布交织成细腻触感,是秋冬卧室的佳品。配以多款Harbor House全新饰品,在繁忙都市中营造与自然对话的自由空间,怡然无束的美式休闲生活跃然而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