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L&D陶瓷英国枫木系列

icon 2013-10-23 17:11:48
icon 0

摘要:唯美L&D陶瓷英国枫木English Maple系列,取材自英国威尔士(Wales)王国, 其位于大不列颠岛西南部,西临圣乔治海峡,南面布里斯托尔海峡,北靠爱尔兰,处处充溢着深厚文化与地理风貌。

唯美L&D陶瓷英国枫木系列
唯美L&D陶瓷英国枫木系列

 规格:800*800  

  颜色:杏色

  灵感来源:

  唯美L&D陶瓷英国枫木English Maple系列,取材自英国威尔士(Wales)王国, 其位于大不列颠岛西南部,西临圣乔治海峡,南面布里斯托尔海峡,北靠爱尔兰,处处充溢着深厚文化与地理风貌。

  威尔士拥有全球最干净的自然美景以及千变万化的森林景观,处处是原乡之美。英格兰第一高峰的Snowdonia国家公园,斯诺登尼亚地区曾经是冰河时期所形成的特殊地形,有海滩、山峦和幽静的森林,孕育了魅力无限的枫叶树林,而高端枫木更是英国皇室宫殿必备的装饰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