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Ceres玺悦瓷隆重上市

icon 2013-10-23 15:12:45
icon 0

摘要:“CERES”古希腊的谷物女神,她孕育了人类文明的土壤,滋养了众生的大地。2013年10月,HOLA特力和乐以“谷物女神”为灵感,隆重推出原创餐具品牌“Ceres玺悦瓷”上市。“Ceres玺悦瓷”结合精致与“食”尚,主張优雅的生活品味,透過...

  “CERES”古希腊的谷物女神,她孕育了人类文明的土壤,滋养了众生的大地。2013年10月,HOLA特力和乐以“谷物女神”为灵感,隆重推出原创餐具品牌“Ceres玺悦瓷”上市。“Ceres玺悦瓷”结合精致与“食”尚,主張优雅的生活品味,透過精湛細膩的工艺,简约時尚的器型、优越安全的品質,用一种纯粹简单的设计,恰如其分为佳肴妆点奢华,营造丰盛美食,及愉悅的用餐时刻,体验味觉、视觉的双重享受。

  “Ceres玺悦瓷”由谷物女神延展出温暖、喜悦、智慧、希望、博爱等品牌要义,并将其以独特的手绘工艺呈现在洁白的骨瓷之上,营造出或清新雅致、或优雅别致、或低调奢华的氛围,展现令人沉醉其中的优雅,令人怦然心动的“食”尚。“Ceres玺悦瓷”由国际一流设计团队打造,选自亚洲最优质骨瓷,通过瑞士国际公证行(SGS)铅镉融出测试,拥有低于市场同等品质商品的价格优势。“Ceres玺悦瓷”希望为每个家庭点燃用餐的格调与氛围,让追求生活品质的都市人在家享受到与众不同的用餐愉悦时光。

  “Ceres玺悦瓷”以清新、优雅、典雅不同风格呈现,以满足注重生活品质,爱装扮,爱与亲朋好友分享的都市时尚女性的不同审美与品味追求,诠释“带来与众不同的愉悦用餐体验”的品牌核心价值。 

  春雨花香 营造清新“食”尚

  从大自然中萃取灵感,由散落的花朵、空中的柳絮、湖边的荷叶、春天的雨露……延展开来,造就了“Ceres玺悦瓷” 清新系列。此系列风格清新淡雅,时尚现代中暗含古风,朴实简约而不失趣味,适合于具有自我生活意識癿小資情調,喜歡天然材質和自然元素的轻熟女。当斜着清新之风的餐盘一件件在餐桌上摆开,如春风拂面、悠悠花香饶鼻尖,一派恬静春光。该系列的每一款餐具都以自然元素延展,融汇古意诗境,营造出独特清雅的用餐心情。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Ceres玺悦瓷隆重上市
图为Ceres玺悦瓷“小雅”系列

  “古柳垂堤风淡淡,新荷漫沼叶田田。”这是“Ceres玺悦瓷”的“小雅”系列所呈现的“餐上风光”。设计师巧思独具以中国的人文画形式来表达“一林一叶皆为景,心浮亦噪视林不见、心静则雅睹叶思情”的慢生活态度。更将荷叶边时尚手法融入餐具中,由唯美时尚的荷叶边勾勒出骨瓷的润滑、洁白,伴着淡雅花絮、荷叶散落盘间,疏疏落落,自然而协调,随意而优雅,展现出都市繁忙生活之外的“桃花源”,意在抚慰节奏繁忙都市人心间的烦躁与压力。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Ceres玺悦瓷隆重上市
图为Ceres玺悦瓷“春之雨”系列

  “春雨贵如油,润物细无声。” “Ceres玺悦瓷”的“春之雨”系列为我们展现的正是这样一抹初春细雨后的风景。来自欧洲的知名设计师,首次创意在餐盘上运用水彩晕染的效果来突出“润”和淡雅的视觉感受。绽放的花朵自由分布于盘中、碗间,象征着生命与活力。罕见的水彩晕染技术,将细雨下的花朵呈现在餐具上,似有若无,洒脱而唯美。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