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荣获“全国质量诚信倡议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icon 2013-10-23 16:45:56
icon 0

摘要:箭牌卫浴自诞生以来,秉承“舒适体验•人文关怀”的理念,不断创新与研发新产品、新技术。9月26日,由质检总局、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知识产权局、全国工商联等26个部门和单位共同主办的2013年全国“质量月”活动落下帷幕,箭牌卫...

  9月26日,由质检总局、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知识产权局、全国工商联等26个部门和单位共同主办的2013年全国“质量月”活动落下帷幕,箭牌卫浴在此次活动中荣获“全国质量诚信倡议先进企业”的称号。

箭牌卫浴荣获“全国质量诚信倡议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全国质量诚信倡议先进企业”证书

  箭牌卫浴自诞生以来,秉承“舒适体验•人文关怀”的理念,不断创新与研发新产品、新技术。例如在坐便器上,3秒超强排污,彻底洁净坐厕内壁;超大排污管径和静音技术,营造了安静洁净的冲洗环境;高品质的水件,使得产品经久耐用;管道内壁的360度施釉,有效减少了排污阻力;全新3/4.5L虹吸双冲系统,超强排污的同时也做到节水环保。箭牌诚信经营,长期以来一直严把质量关,选用高品质的原材料,持续创新与规范生产工艺流程,不断加强产品检验测试,为的是让消费者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一直以来,箭牌卫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的立足点,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加强环保力度,完善营销方式,以实现质量和效益提升的不断跨越。此次紧紧围绕“打造经济升级版,实现质量强国梦”的主题,全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推动建设质量强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一份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