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新产品DVM S WATER全球中国首发

icon 2013-10-23 17:14:18
icon 0

摘要:依靠超一流的品牌、最先进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三星中央空调DVM S的不断推陈出新预示了三星势必将继续引领行业空调技术的发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能够和顺利开拓自己的广阔市场。

  在中央空调行业,三星在进入中国市场不久之后就取了很大的成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其所推出的产品总是能够成为业界的话题,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三星一直以来都在坚持的创新变革精神,这也是这个品牌相区别其他企业的独特魅力。如今,三星正式宣布,三星水冷多联机DVM S WATER系列于10月全球中国首发,用最尖端的科技将用户体验再次升级。

三星中央空调新产品DVM S WATER全球中国首发
 

  DVM S WATER是在水冷式产品业界首次推出采用 20HP的独立模块产品,能够减少40%以上的空调面积;采用R410A冷媒的这款机组,并选择了最佳的波纹方式,DVM S WATER的IPLV值,在业内属最高,此外,DVM S WATER产品不通过空气,而通过水热源完成热交换,不需要室外机机座,不会影响建筑物外观,实现完美外观。依靠超一流的品牌、最先进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三星中央空调DVM S的不断推陈出新预示了三星势必将继续引领行业空调技术的发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能够和顺利开拓自己的广阔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