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温莎堡橱柜温馨居室不二的选择

icon 2013-04-27 10:00:53
icon 0

摘要:“温和”一词在意大利人的概念中有类似“豁达”、“与人为善”的意思,而在东方的人生哲学中表达的是平和理性的为人处世之道。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温馨家室的营造。

  “温和”一词在意大利人的概念中有类似“豁达”、“与人为善”的意思,而在东方的人生哲学中表达的是平和理性的为人处世之道。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温馨家室的营造。

  据了解,那些性情温和又喜欢情调、时尚的成熟消费者,性情温和的表现为亲切、节制、优雅、讲究品质。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使用上乘的原料、尖端的技术设备和严密的生产管理及每个环节的精工细作,为客户精心打造实用性与审美性兼容的古典现代家居。

大自然温莎堡橱柜温馨居室不二的选择
大自然温莎堡橱柜温馨居室不二的选择

  大自然温莎堡衣柜基材主要是用环保的密度板,具有不易变形,握钉力强等优点,严格监控板材质量。板材环保标准达E0级标准,比先前的E1级更环保。

  大自然温莎堡产品总监表示,温馨风格的设计更关注家居环境的自由舒畅、平和放松感以及符合本人身份的品质。在这样的家居环境中可以抚平人内心的浮躁,可以让每一个走进这个家的人都能自由呼吸,找到自己喜欢的舒适角落。大自然温莎堡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注重家居环境的氛围设计,确保每一款家具都散发着品质生活的优雅气质与艺术的光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