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厂购会,消除消费“陷阱”

icon 2014-03-26 16:09:59
icon 0

摘要:据悉,3月16日,以“中国好家具,中国好价格,唱响业界价格传奇”为主题的双虎家私首届厂购会,在成都彭州市致和工业园区双虎家私工厂盛大举行。

  据悉,3月16日,以“中国好家具,中国好价格,唱响业界价格传奇”为主题的双虎家私首届厂购会,在成都彭州市致和工业园区双虎家私工厂盛大举行。  

  有调查显示:消费者对于厂购会这种形式促销活动是既熟悉又陌生。对它熟悉是因为近年来,在家居建材行业中厂购会活动并不少见;而对它陌生则是因为,至今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对厂购会进行详细的阐释。而对于陌生的事物,人们都会保持一份警惕的心理,甚至担心里面会不会有陷阱。笔者于3月16日当天,走进双虎家私工厂,探秘厂购会、消除消费陷阱。

  笔者走进双虎家私工厂2万多平米的展厅,其中陈列了品类齐全的家具产品供消费者选购,产品风格多样、款式时尚、色彩鲜明。从产品价格上看,展厅所有标示价格的家具产品,相比于终端专卖店的销售价格,是具有明显优势的,毕竟是少了经销商这一中间环节。对于厂购会金条、苹果IPAD等大奖,笔者了解到:中奖名单由电脑抽奖产生,整个抽奖过程由成都律政处全程公证,保证了抽奖的绝对公平、公正。对于售后服务方面,主办方双虎家私承诺:保证让消费者享受到与终端专卖店同等级别的售后服务。另外,笔者获悉:并不是所有报名的消费者都来到了厂购会现场,而是经过主办方严格筛选审查,让真正有需求的消费者莅临工厂展厅选购家具产品。

  通过笔者探秘厂购会得出结论:“陷阱”是不存在的,反而厂购会是诸如双虎家私这样的大企业对于社会的感恩、对于消费者的回馈。

  据悉:双虎家私将于4月6日举办第二轮的厂购会,相信这对有家具需求的消费者无疑又是一个大好消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