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假日经济 红星美凯龙“十一‘大’不同”完美收官

icon 2014-10-10 13:53:27
icon 0

摘要:10月1日至7日,红星美凯龙“十一‘大’不同”促销活动在全国100大城市的130多家商场同步展开,凭借“大品牌、大组合独家巨献”的独特优势,成功引爆中高端家居消费市场。作为中国家居流通行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顺应天时、人和,为假日经济再添助...

  自从法定节假日调整后,“十一”已经是除春节之外唯一的七天小长假,而国人一向青睐在“十一”期间新婚、新居,于是家居消费自然而然成为中国假日经济的“主角”之一。

  10月1日至7日,红星美凯龙“十一‘大’不同”促销活动在全国100大城市的130多家商场同步展开,凭借“大品牌、大组合独家巨献”的独特优势,成功引爆中高端家居消费市场。作为中国家居流通行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顺应天时、人和,为假日经济再添助力。

助推假日经济  红星美凯龙“十一‘大’不同”完美收官

  “今年‘十一’期间,红星美凯龙全国商户销售总额同比增长24%,特别是参加活动的家居品牌,销售更是迅猛增长!”红星美凯龙集团企划中心的一位负责人说。

  据介绍,所谓“大品牌”,是指参加此次“十一‘大’不同”活动的芝华仕沙发、索菲亚衣柜、大自然地板、欧派整体橱柜等16个家居品牌均为各自细分领域的龙头品牌;而“大组合”,则是指这16个品牌基本涵盖了建材、家具的主要品类。这些龙头品牌在“十一”期间“裸价”上阵,给消费者带来范围最广、力度最大的促销优惠,也使“十一‘大’不同”活动成为家居史上最大规模的品牌盛宴。

  “‘大而多’的大促定位,在业内的优势较为明显,从全国走访来看,无论是商场经营人员还是消费者,均对商场产品较多、全国规模较大等方面表示高度认可。”对此次十一大促的业绩,上述红星美凯龙的负责人如此总结。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红星美凯龙的“大而多”,对消费者来说就是“性价比高”。“现在人们的家居消费品位越来越高,品牌意识越来越强,只要大品牌把价格降下来,自然会有更多的购买者。”

  作为中国家居流通行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拥有业内最广的渠道资源,对家居行业的影响力无与伦比,正因如此,才能够整合这么多业内龙头品牌一齐将价格降到底线,而这也是红星美凯龙敢于喊出“独家巨献”的底气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