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家具企业推出无线充电智能家具

icon 2015-01-23 10:04:14
icon 0

摘要:当日,浙江圣奥集团与电器行业巨头海尔集团在杭州共同签署开发无线充电办公家具的合作协议,国内领先的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办公家具将很快上市。

杭州家具企业推出无线充电智能家具

杭州家具企业推出无线充电智能家具
1月22日,工作人员在展示一款应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办公桌,将手机放在电磁感应区域就可以实现无线充电。

  当日,浙江圣奥集团与电器行业巨头海尔集团在杭州共同签署开发无线充电办公家具的合作协议,国内领先的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办公家具将很快上市。据了解,圣奥与海尔共同研发的无线充电家具是利用电磁感应技术,通过桌面下暗藏的充电装置,与手机等用电装置之间以无线的方式进行能量传输,手机只要放在桌面指定区域就可以充电。这套无线充电设备有多种功率,可以支持手机、打印机、空气净化器、台灯等桌面电器的无线充电,让办公桌成为无线充电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