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工程:荣誉是外在光环 不忘初心方是根本

icon 2015-01-23 10:01:00
icon 0

摘要:近日,堪称“中国地产节”的第十六届中国住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地产企业、金融机构、家居家装等产业链品牌商参加。期间,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在房地产工程采购创新大会中获评为“金伙伴”奖·优选战略供应商。

  近日,堪称“中国地产节”的第十六届中国住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地产企业、金融机构、家居家装等产业链品牌商参加。期间,高端厨电领导品牌方太在房地产工程采购创新大会中获评为“金伙伴”奖·优选战略供应商。

方太工程:荣誉是外在光环 不忘初心方是根本

  品牌实力+专业负责=首选高端厨电品牌

  此前,方太已荣膺并二度蝉联厨电行业的首个“全国质量奖”。并在2013年万科年度全球供应商评级过程中荣膺“万科A级供应商”,是获此殊荣的唯一厨电品牌。与此同时,自1996年创建以来,方太始终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品牌实力不断提升。权威调查机构的品牌调研结果显示,方太的品牌价值达到163.8亿元,并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在行业内遥遥领先。至2014年,方太已连续6年蝉联“金字招牌”中国公司人品牌调查榜首,被评为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厨电品牌。

  荣誉与光环让方太成为追求卓越的典范代表。但是对于始终不忘初心的方太来说,要实现让家的感觉更好的使命,方太项目服务满意度与业主的最佳使用体验的提升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据了解,自2005年,方太前瞻性地组建专业的工程营销团队,全面切入房地产精装修领域。在与众多房地产企业合作的同时,通过不断挖掘客户需求并进行自我完善和提升,方太已成为精装修市场战略客户最多、精装修项目获取量最大的厨电品牌。截至2014年,方太与累计超过70家全国知名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配合近千家房地产客户完美交付近万个精装项目,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与用户思维主导的产品设计已获得无数家庭的使用认可。

  创新产品+无忧服务=完美交付 

  厨房环境直接关系到业主家庭成员的饮食与健康,因此厨房装修在家居装修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而吸油烟机可谓是厨房的“肺”,是改变厨房环境的一个有力武器。因此,吸油烟机的慎重选取,已经成为目前精装修厨房面临的重要命题。方太坚持每年将不少于收入的5%投入研发,拥有行业内首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与全球规模最大达8000平米的、设施最先进的厨电实验室。目标正是为了通过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来驱动产品的更新换代,打造更加符合用户需求、带来最佳用户体验的吸油烟机等高品质厨电产品。

方太工程:荣誉是外在光环 不忘初心方是根本

  伴随2014年房地产市场正式从黄金十年走向以业主为导向的白银年代,每次产品的更新迭代,都代表着开发商与部品供应商对业主居住体验的极致思索。2013年,方太推出的 “风魔方”油烟机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直击用户本位需求使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追捧。2014年,为了破解欧式机和中式厨房的矛盾,方太专门推出了全新一代的欧式吸油烟机“云魔方”。让业主再也不用担心厨房跑烟、漏烟、回烟问题的出现,尽情享受吸油烟好效果的清新厨房。

  好的产品只是一部分,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表示,“最优秀的厨电部品供应商除了要提供优秀的部品,还要能提供真正无忧的服务乃至一整套客户价值最大化的精准修厨电解决方案。” 方太工程团队便创新性提出 “3C无忧工程”,打造售前(个性支持)+售中(全新安装)+售后(满意保障)无缝对接的全过程、高质量服务体系。从楼盘前期的烟道设计阶段进行介入,为开发商提供最优设计方案、最合理的厨电安装布局及最佳的厨电配套方案,加之细致的安装环节,让隐患得以在安装之时就能够被预见和排除。最终实现精装修楼盘的完美交付,带给业主最佳用户体验,并实现全产业链的互利共赢。

  经过20年的风雨发展,方太仍不忘初心,正如方太的使命所言,“让家的感觉更好”。方太始终致力于提供更高品质的精装修厨电解决方案,打造极致的产品品质与业主最佳体验。同时作为房地产全产业链段的部品供应商代表,积极参与推动中国房地产住宅精装修产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使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合作更加紧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