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小编奇遇 TCL空调

icon 2015-01-23 14:56:38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18日,第四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圆满落幕,小编惊奇发现,TCL空调也是本次电影节的赞助商,在会场独立展区高调亮相。

  微电影,大视角;精展台,高品质

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小编奇遇 TCL空调

  2015年1月18日,第四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圆满落幕,小编惊奇发现,TCL空调也是本次电影节的赞助商,在会场独立展区高调亮相。

  面对微电影这广阔的市场,各大赞助商早已虎视眈眈,在这一届的微电影颁奖典礼上,TCL空调作为赞助商赫然在列。相关负责人介绍,TCL空调15年将全力拥抱互联网,以用户为中心,提供更优质的体验与服务。

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小编奇遇 TCL空调

  TCL空调已经做空调15年了,以独特的钛金技术在行业内驰骋,并已连续四年平均增长速度处于行业领先水平。TCL空调此次在电影节现场展示的为又新推出的智能空调-北斗系列,在现场小编也领略到了北斗智能空调的风采,小编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惊呆了”。

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小编奇遇 TCL空调

  TCL 智能空调北斗天枢,整块钢化玻璃面板彰显大气,高温油墨丝印加强了整体立体感,在机身上嵌入七寸显示屏,给小编的感觉是把我新买的iPad嵌进去了,点击 反应快,显示高分辨率,这都是外貌协会看中的。功能上具备传统智能空调的WiFi链接和去除PM2.5功能,除此之外还搭载了智能天气等其他人性化功能, 根据室外温度提示穿衣指数,并根据空调使用习惯帮助用户自动设定最佳运行状态,让用户享受最舒适的温度,消耗最低的能耗,怎么样小编没有骗你吧,是不是惊 呆了。

  北 斗天机系列最大的亮点在于实现了空气净化“可视化”,可根据室内空气质量,在显示屏上进行准确提示,使用户一目了然,随时应对。在外观上,这款产品采用了 主流的圆柱体设计,占用空间更小,而且简洁、美观,易于与不同风格家装搭配。清晰的PM2.5显示大屏,时刻提示房间内空气质量变化,而超质感触更是媲美 iphone、Ipad,用户可以随时智能操控,开启或关闭净化功能。此外,TCL智能空调北斗天机系列还支持智能WIFI互联,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适时调 节运行。

  除此之外,空调配件的选择都是行业内的前三甲,让用户最为放心的则是空调的心脏—压缩机,TCL敢于承诺压缩机十年免费包换,只要压缩机有故障,不修理直接更换,在售后服务上得到了根本的解决。

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小编奇遇 TCL空调

  小编网上 留意到,TCL空调不仅赞助微电影节,也赞助了同一天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的CBA全明星赛,并长期保持合作,体育方面还赞助了武汉网球公开赛,据内部人 士透露,多部电视剧和电影TCL空调也在商讨赞助中。按传统15年是羊年,TCL空调在多个高端赛事和热门影视持续亮相,真是“羊”眉吐气了一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