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行业乱象重生 品质提升是关键

icon 2015-01-30 09:50:40
icon 0

摘要:经历了2014年的快速发展后,陶瓷业内品牌都在积极筹划2015年的战略。2015年房产渐渐回暖,国家在经济政策上更加宽松,陶瓷市场发展形势见好,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借助大环境东风来加盟陶瓷行业。

  经历了2014年的快速发展后,陶瓷业内品牌都在积极筹划2015年的战略。2015年房产渐渐回暖,国家在经济政策上更加宽松,陶瓷市场发展形势见好,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借助大环境东风来加盟陶瓷行业。由此也将会引来市场中企业良莠不齐,参与者多,却也容易出现市场混乱,越是如此,定位高端的陶瓷品牌就越要把好自身的品质关口。

  乱象横生

  据了解,很多消费者为了贪图一时便宜,便选择了一些不知名的小品牌,虽说这样方便,而且也能做出跟大品牌风格、款式都一样的陶瓷产品,殊不知这样的后果会导致事后出了问题,却无法得到很好的解决。

  业内人士表示,许多产品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消费者稍不注意,便会上当,买到质量不过关的产品,往往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才发现质量有问题,但由于维权意识淡薄或者不良商家钻法律的空子,想要更换产品或者全额退款甚为麻烦,只能吃个哑巴亏。

 必须对品质苛求

  如今,随着消费者对于陶瓷产品消费理念的日益成熟,消费者在选购陶瓷产品时会更加注重产品的品牌和质量,对决定陶瓷产品内在价值的材质和制造工艺水平要求会越来越高。任何一个杰出的品牌都是从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中起步的,制造业尤其如此,质量是产品的根本和基础。陶瓷行业正日益成为一项庞大而重要的产业,这也顺应了中国人对居住条件的重视。而对于工程客户来说,陶瓷产品硬性品质更是关系到自身的口碑和形象。因此,要成为真正的高端品牌,对品质的苛求是永远不能放松的。

  陶瓷行业的品牌越来越多,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稍有不慎,企业就将面临淘汰,要想站稳脚跟,综合实力才是坚强的基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