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安装浴室镜前灯 打造舒适洗漱环境

icon 2015-02-03 10:02:10
icon 0

摘要:浴室少不了的就是镜子,他们通常都是被安装在墙壁上,然而很多时候,我们是背光的,很少会有满足护理的需要。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安装镜前灯及预留镜前灯线的位置呢?

  浴室少不了的就是镜子,他们通常都是被安装在墙壁上,然而很多时候,我们是背光的,很少会有满足护理的需要。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安装镜前灯及预留镜前灯线的位置呢?

 1、为什么要安装镜前灯?

  因为浴室柜的镜子都是安装在墙面的,我们房间的灯都是安装在房顶中间位置的。所以当我们在照镜子的时候我们的背是对着灯的,而我们的面容就会显得很暗淡,色彩不明,对我们的面部洗护带来很大的影响。而有了镜前灯,我们的面部就会很清晰,所以在安装浴室镜子的时候应该要安装镜前灯。

 2、留在什么样的位置才比较合适?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就应该先考虑到浴室柜和镜子的大概位置,这样我们预留的水平的大概位置我们就可以确定,那么高度又如何呢?一般情况下,如果你安装了浴室柜,那么镜子都在浴室柜上面的,所以镜子的最高位置大概都在1.7米到1.8米之间,因为镜子都是有一定高度的,所以在预留镜前灯线时不要超过1.8米。往往有人把预留线放在2米的位置,镜子盖不住线,会影响我们房间的整体美观。请装修房子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