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隐元让雾霾甲醛无处隐身

icon 2015-02-04 16:46:18
icon 0

摘要:哪种型号的空气净化器除霾更好?我卖到的真的管用吗?装修的漂亮新家,甲醛问题怎么处理?选哪种去除方式不会有二次污染?

  哪种型号的空气净化器除霾更好?我卖到的真的管用吗?装修的漂亮新家,甲醛问题怎么处理?选哪种去除方式不会有二次污染?面对雾霾、甲醛这种老生常谈,又时有新鲜爆料的话题,你的选择够从容够智慧吗?TCL空调北斗系列之北斗隐元,凭借“钛芯”的智慧,堪称让雾霾甲醛无处隐身的“隐形杀手”!

北斗隐元让雾霾甲醛无处隐身

  北斗隐元,是北斗七星的一颗隐星,平时在星空中,肉眼是不容易看到其真容的,是大吉大利的象征。如此低调优雅,正如我们生活中的诸多美好,不喧嚣不张扬,安静地就能沁入人的内心,给人源源不断的动力。TCL的这款智能空调,以此为名,本身的特性与之相符,全心为你营造理想家居环境,做你的智慧生活管家。

北斗隐元让雾霾甲醛无处隐身

  “大隐”隐钛净  雾霾甲醛无处隐

  室外的雾霾,室内因新房装修、长时间关窗、厨房油烟渗入、小型聚会、抽烟等都会造成空气质量下降,这样的生存环境下,如何才能更好地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呢?北斗隐元深度洞悉你对理想生活家居环境的期待,做您的智慧生活管家。

北斗隐元让雾霾甲醛无处隐身

  首先,北斗隐元拥有智能洁净功能,因为其独有的钛金材质具有长久杀菌、去除PM2.5、除甲醛特性,净化甲醛的功效更是高达92%以上。

  钛金素裹的北斗隐元不仅能够有效除去室内污染有害气体,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和洁净,而且能长久保持两蒸发器和冷凝器不积尘,防霉,从而,从而保证换热通畅,不阻塞风道,长久保持空调两器自动清洁,免清洗。

北斗隐元让雾霾甲醛无处隐身

  钛金技术的使用,也令北斗隐元整机持久如新,能效8年不衰退,为您家营造一个健康无污染的家居新世界。而钛金的自清洁、超强耐磨功能,加上超低功率待机,在实现持久畅销的同时,再次超越省电极限,长效8年,一晚一元钱。

  其次,北斗隐元采用的第三代银离子过滤网,除甲醛除异味;智能满尘提醒功能,则可以根据空调累计运行时长,进行智能提醒,让你轻松远离粉尘、污垢、细菌,时刻呼吸清新、舒适的健康空气。

  此外,北斗隐元采用高强度净化模块,将空气质量监测、TAINA灭菌、双重除霾、强劲换气功能整合于一体,全方位保持室内空气的健康与清净。TAINA灭菌技术器及双重除甲醛根据空气警报,通过高压脉冲产生的等离子体,有效杀灭空气中的甲醛、苯、PM2.5等污染物,同时搭配钛金除甲醛功能及除甲醛过滤网等双重除甲醛设置,轻松实现智能净化室内空气效果,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与健康。

  “大隐”隐智慧  贴心又温情

  北斗隐元搭载WIFI功能,让空调从此告别遥控器时代,一部手机,一台空调,即可随时、随地、随心地“掌”握室内空气环境。

  据了解,北斗隐元基于智能WIFI的遥控,用户只要将手机、PDA、电脑、电视等智能终端安装上TCL空调的APK或APP,即可登录TCL空调智能云网络服务器,并通过微信、IOS、安卓等系统,对空调进行远程操控。

北斗隐元让雾霾甲醛无处隐身

  在寒冷的冬季,你在办公室工作,家中年迈的父母因为节约舍不得打开空调,这个时候,你只需用手机给空调发出一个指令,就能打开空调,为父母送上爱心满满的温暖,让老人倍觉贴心。

  当然,北斗隐元的经典外观,儒雅大气,颇有名士之风,以悦目的瓷白为主,饰以咖啡金的凤尾状线条,层次分明,跃动着灵气,彰显着格调,双8LED显示屏,隐藏在面板下提示着当前温度和空调的运行状况,流水线条的外部轮廓,显得圆润流畅,整体气质素净典雅,高贵大方。用手触摸,能感受到玉石般的细腻质感和毫不将就的精致做工。

  原来,这是TCL空调的设计师到韩国日本等地进行采风,采集当下流行元素,结合自己对时尚的理解,设计出的独具魅力的北斗隐元。

  新年伊始,新气象新生活,健康、清新、智慧的家居生活想必是大家的理想状态,那么问题来了,怎么达成健康、清新、智慧的家居生活?

  答案:北斗隐元乃不二之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