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无油年夜饭“ 引领健康饮食新风尚

icon 2015-02-04 16:45:45
icon 0

摘要: 在2015年新年伊始,飞利浦“无油年夜饭,健康带回家”系列路演活动于广州国美广州天河城点内成功举行,活动中飞利浦空气炸锅、豆浆机、面条机等厨房电器明星产品纷纷亮相,不仅结合传统的10大菜系话题与现场来宾趣味互动,同时还介绍演示了无油美食与...

  在2015年新年伊始,飞利浦“无油年夜饭,健康带回家”系列路演活动于广州国美广州天河城点内成功举行,活动中飞利浦空气炸锅、豆浆机、面条机等厨房电器明星产品纷纷亮相,不仅结合传统的10大菜系话题与现场来宾趣味互动,同时还介绍演示了无油美食与健康烹饪理念,倡导人们通过无油美食的制作将健康带回家。

  


  无油料理,健康相伴

  在羊年新春即将到来之时,五湖四海的人们在春运的洪流中带回辛勤硕果,期盼着与家人在年夜饭桌上共享天伦,围绕着年夜饭再一次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中心,作为团圆,喜庆,温馨的代名词,“年夜饭”三个字早已经超出了一顿餐宴,它承接的是中国人心中最重要的团圆时刻。因此,如何在年夜饭上吃出丰盛,吃出美味,更重要的是吃出健康,这些是巧妇们关心的主题。飞利浦就在这春节前夕,带来了以“无油年夜饭,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为不同地域,不同口味特色的人们烹饪精美年夜饭菜的同时,更是传递无油健康烹饪的方法理念,用飞利浦创新厨电为不同消费者带来不同口感,不同口味的节日美食料理。

  粤菜美食,健康烹饪

  广州历来是中国的美食之都,其代表的粤菜在中华各大菜肴美食中亦是闻名遐迩。在活动现场,主持人与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飞利浦各款厨房电器的明星产品,例如飞利浦空气炸锅采用独特的专利高速空气循环技术,依靠快速循环的超热空气进行少油甚至无油的烹饪,创新烹饪技术与多功能配件还能为食物带来绝妙口感,煎炸烘烤焗炒无不精通,一道道丰富菜肴信手拈来。与传统烹饪相比,使用空气炸锅进行油炸烹饪时,最高可减少80%的脂肪量,制作出真正的健康美味。现场还依次使用飞利浦创新厨房电器制作地方菜系菜肴。粤菜养生滋补,清淡爽口的特点,在飞利浦空气炸锅、榨汁机、自动面条机等产品的烹饪下,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飞利浦“无油年夜饭,健康带回家”系列路演活动还将在苏州、天津等大城市举办,在依次为消费者带来10大菜系的美食制作的同时,更是倡导将健康烹饪体验带回家理念,享用一桌创意健康的羊年新春年夜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