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污染室内空气 成健康隐形杀手

icon 2015-02-04 16:49:04
icon 0

摘要:垃圾桶是每个家庭所必不可少的物品,但是你知道吗?它一方面为我们带来了干净整洁的家居空间,另一方面如果选择和使用不当却也可能带来空气污染,影响家人身体健康。那么我们要如何规避这种危害呢?

  垃圾桶是每个家庭所必不可少的物品,但是你知道吗?它一方面为我们带来了干净整洁的家居空间,另一方面如果选择和使用不当却也可能带来空气污染,影响家人身体健康。那么我们要如何规避这种危害呢?

  尽量购买高品质环保垃圾桶

  市面上大部分的垃圾桶价格便宜,制作粗糙,由于塑料材质来源不清,可能会带有一些放射性物质或有害挥发性物质,存在极大的健康隐患。只有不锈钢不仅少有此类问题,也容易清洗保持清洁卫生。特别是像优百纳这种高品质环保垃圾桶,无论是外层的不锈钢,还是内层的塑料内胆,都是采用经多重检测合格的最优质全新材料制成,虽然价格昂贵了些,却100%安全环保。

  用全新料制作的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同时具有极佳的耐空气、蒸汽、水等弱腐蚀介质和酸、碱、盐等化学浸蚀性介质腐蚀,所以耐用性极强,十年内只要你不主动换掉它,它就能一直贴心为你服务。

垃圾桶污染室内空气 成健康隐形杀手

  尽量选择带盖垃圾桶

  垃圾桶分为敞口和带盖两种。敞口垃圾桶虽然扔垃圾方便,但也容易造成异味扩散和细菌的传播,敞口垃圾桶只适合放在卧室或书房,丢弃一些废纸、塑料瓶等干性、无气味的垃圾。像厨房、客厅、厕所这些地方的垃圾更适合用随时封口的带盖垃圾桶装置。

  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全部采用健康环保带盖设计,而且使用了隐形袋技术,净味技术,一体成型技术,防指纹技术等多种高新技术,特别是它领创全球的独家专利——“二级缓降技术”的运用,为使用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产品性能和体验,绝对让每一位使用过优百纳垃圾桶的人都对它念念不忘。

垃圾桶污染室内空气 成健康隐形杀手

  勤倒垃圾、勤清洗

  垃圾桶每天都要接纳各种各样的废弃物,是一个极易藏污纳垢的“细菌窝”,即使我们选择的是最安全环保的优百纳不锈钢带盖垃圾桶,但在日常使用时仍需多多注意。

  优百纳健康专家建议大家:为了给家人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家庭环境,请坚持每天更换垃圾袋,每天清洗一次垃圾桶;清洗时要用刷子将缝隙刷干净,最好用84消毒液消一下毒,冲净晾干再使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