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把握用户需求 衣柜企业提升市场占有率

icon 2015-03-03 10:08:18
icon 0

摘要:当下,衣柜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不少企业面临着较为严峻的生存发展危机。新一年的到来意味着新的发展机遇,在衣柜行业洗牌浪潮侵袭的背景下,衣柜企业若想不被被淘汰,需精准把握用户需求。

  当下,衣柜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不少企业面临着较为严峻的生存发展危机。新一年的到来意味着新的发展机遇,在衣柜行业洗牌浪潮侵袭的背景下,衣柜企业若想不被被淘汰,需精准把握用户需求。

  衣柜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

  如今,衣柜企业越做越大,所要承受的市场压力也就越大,如果自身竞争力不能得到提升,企业很可能在弱肉强食的衣柜市场惨遭淘汰。的确,近年来衣柜企业数量急剧增加,市场份额不断减少,一系列问题暴露出来:“同质化”现象严重,渠道单一等等。在问题如此暴露于人前的大市场背景下,衣柜企业当深思自省,不断总结经验,切实解决企业暴露出来的问题。

 用户需求决定企业发展未来走向

  一位业内专家表示:衣柜企业首先要达成一种思想认识,要看到、接受这个市场和用户的需求,用户的需求决定企业发展的未来走向。第一个,衣柜企业要满足消费者未来的产品需求、品牌需求和价值需求,第二衣柜企业所有机制的改革是为了满足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去做。

  多方面改革 衣柜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如何去把握用户需求,第一个衣柜企业可以通过终端代理商去反馈,要求代理商每消费一个客户必须要跟他有很深的沟通,把客户对产品和品牌的使用过程做个记录,然后把信息反馈给公司。第二,建立个数据库把这些信息进行分析,第三,通过专业的调研机构,比如说零点研究,通过他们对客户包括一些陌生的客户进行调研,这样衣柜企业对用户需求可以把握得更精确。

  总之,通过以上多方面改革,衣柜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必然会更精确地生产出消费者青睐的产品,进而提升在市场中的占有率,同时,这也是衣柜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