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生产成本上涨压力 衣柜企业需多方发力

icon 2015-03-03 10:09:38
icon 0

摘要:近年来,原材料价格上涨让不少衣柜企业叫苦不迭。面对这种情况,部分企业通过提高衣柜售价来弥补生产成本的上涨。然而,有业内人士认为,提高衣柜价格等同于饮鸩止渴,不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企业多方发力才是王道。

  近年来,原材料价格上涨让不少衣柜企业叫苦不迭。面对这种情况,部分企业通过提高衣柜售价来弥补生产成本的上涨。然而,有业内人士认为,提高衣柜价格等同于饮鸩止渴,不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企业多方发力才是王道。

  首先,增加原材料引进渠道

  多渠道引进原材料,能够更好的控制原材料的质量,保证货源的供给充足。拥有多条采购渠道,能按一定比例从多个供应商那里获取原材料,这让衣柜企业能够很好的保证原材料质量,并且能够降低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影响。与此同时企业需拥有自己的仓储库,并且有专业人员看管,使原木材料度过养生期,避免养生期不够而导致后期成品出现变形和开裂现象。

  其次,将宣传费用在刀刃上

  “我知道我的广告费有50%是浪费的,但我不知道浪费在哪儿。”在建材行业内很多企业家对于这句话应该是感同身受。没有起到实际效用的广告费用,对企业而言就是负担。许多企业每年在机场、路牌等地广告投放费用超过千万,为了让广告费用能真正用到实处,企业定期评估广告效果,对于价值不大的广告展示进行调整或剔除。而随着网络的兴起,衣柜企业可增加了网络营销这一项目。网络营销能够为企业引来更加精准的流量,这使得企业成本得到压缩,将广告费用的价值最大化。

  最后,积极扶持背后的力量

  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势必引起新一轮的行业洗牌。为了能够立足市场,来自经销商的支持必不可少,因此衣柜企业要有大量优秀的经销商作为后盾。近年来,不少衣柜企业通过完善的扶持政策、培训政策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经销商。与此同时,价格上涨也会影响其他同行的招商加盟情况,衣柜企业可借自身优势,吸纳更多的优质加盟伙伴,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通过上涨的销量弥补原材料上涨造成的影响。

  总的来说,未来原材料价格上涨已成不争的事实,衣柜企业不能单纯依靠提高衣柜价格来缓解资金压力,而是应在渠道、宣传等多方面发力,将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降到最小,只有这样,才能摆脱生产成本的困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