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设计 你也可以是设计师

icon 2015-03-04 10:05:47
icon 0

摘要:想过自己做设计师,自由的设计自己的房子吗?现在的装修越来越个性化,所以每个人对于自己的房子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设计方案。

  想过自己做设计师,自由的设计自己的房子吗?现在的装修越来越个性化,所以每个人对于自己的房子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设计方案。那自己设计要怎样进行呢?

  哪种情况(人群、户型、风格等)适合自己设计

  1. 房型特别周正,通风、采光良好的户型,直接装修就很实用,不需要特别设计(敲墙、移墙、封墙等)

  2. 预算不多,把房子当做过渡,决定以后再重点装修/换房子的人。

  3. 80后年轻夫妻,喜欢用变换的软装来凸显个性,喜好、风格变化快。

  自己设计装修的步骤:

  1,做好定位(确定面积、价格、参考图),业主要先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墙面尺寸)方便做预算和核对家具尺寸;然后在网上选定自己想要的装修效果图。

  2,正式装修。自己设计装修的常规步骤包括:水电工程(安装好电、做防水工程)——然后贴地砖、天花吊顶——木工做门、衣柜——处理墙面、贴墙纸——安装橱柜、洁具——铺实木地板和地角线——安装灯具五金件——清洁安装家具——验收——通风等。——入住

  3,检查、返工:装修好了之后不仅要从外观来检查美观度、材料环保、水电安全,还要试住一晚,来感受灯光是否适宜、颜色是否柔和、除臭处理等问题,这些都关系到住进来以后的舒适度。

  不过在这之前,可以到一些在线设计的网站进行diy自己房子的练习,在上面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变出一套自己的“房子”,同时也对室内设计流程更加熟悉。比如龙居网现下火热进行的设计达人赛,就可以随心所欲的造出自己的家!

自己做设计 你也可以是设计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