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开门见喜 喜梦宝开年得意"羊羊"

icon 2015-03-03 17:29:59
icon 0

摘要:炮竹声声,在举国辞旧迎新之际,喜梦宝儿童家具也迎来了其发展的第27个年头,听着“三羊开泰”、“喜气羊羊”等祝福语,再看喜梦宝儿童家具在2015年开年取得的成绩,得意“羊羊”名副其实。

  炮竹声声,在举国辞旧迎新之际,喜梦宝儿童家具也迎来了其发展的第27个年头,听着“三羊开泰”、“喜气羊羊”等祝福语,再看喜梦宝儿童家具在2015年开年取得的成绩,得意“羊羊”名副其实。

  十环认证 喜梦宝荣获权威环保认证

  2015年元旦刚过,喜梦宝儿童家具便高调亮出自己刚刚获得的由国家环保总局授权的绿色认证,即十环认证,成为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产品。据了解,十环认证是中国最权威的绿色环保产品认证,更是我国唯一由政府颁布的最高权威环保产品标志,其权威性在国内首屈一指。

2015开门见喜 喜梦宝开年得意

  “相信喜梦宝,果然没错。”喜梦宝儿童家具荣获十环认证的消息一经发出,不少喜梦宝儿童家具的消费者便通过社区、微信、微博等媒介发出如此感 慨,也有不少不曾购买过喜梦宝儿童家具的网友表示,喜梦宝儿童家具有了十环认证,以后有需要一定认准喜梦宝。由此可见,十环认证的获得,让喜梦宝儿童家具 稳固了老客户,迎来了新客户。但据喜梦宝儿童家具相关负责人透露,十环认证,并不是那么容易得来的。

  “历时将近一年的时间,在经过有关部门的型式试验、现场审核、有关原料抽样检验等严苛的检验环节之后,国家环保总局才会颁发十环认证,”负责人 告诉记者,“但这并不是结束,”负责人话锋一转,接着告诉记者,接下来,相关部门将不定时对喜梦宝儿童家具产品进行抽样检验,若有不合格产品,立马收回十 环认证证书,“也就是说,十环认证虽然是对品牌的肯定,但更多的是对消费者的保证。”

  2015创新峰会 喜梦宝获年度最具影响力 家居 品牌

  紧接着,在国内颇具影响力的 家居 互联网媒体新浪 家居 主办的2015创新峰会上,喜梦宝儿童家具作为国内青少年儿童家具的代表品牌,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的 家居 品牌。

2015开门见喜 喜梦宝开年得意

  “从品牌成立起,喜梦宝儿童家具便严苛要求自己,力争做出最好的儿童家具,在选料上,坚持不远万里、亲自赴亚马孙雨林区采购坚韧、美观的南美 松,同时,在用漆上,喜梦宝儿童家具也是极为考究,先是水性漆,引领了国内家具行业的环保先潮,后是UV漆,开创食用级别用漆在家具生产制造行业的使用, 另外,在安全设计上,喜梦宝先于新国标将棱角做磨圆处理、在大衣柜上打通风孔、将把手内嵌。”在喜梦宝儿童家具相关负责人看来,喜梦宝儿童家具荣获年度最 具影响力 家居 品牌,可谓实至名归,喜梦宝的每一个动作,都能引起业界的跟风,指引行业发展。

  “开年的两大荣誉,让喜梦宝人喜不自禁,但喜梦宝人不会忘性,我们将继续坚持一贯的坚持,用心陪伴每一位孩子的成长。”负责人表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