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派招商:布局市场 大智经营

icon 2015-03-03 12:27:20
icon 0

摘要:回顾2014年7月圆满落幕的广州建博会,皇派门窗以崭新的形象和优质的产品成为展会上的又一大亮点,其独树一帜的创新理念更是成为行业中的革命者。

  回顾2014年7月圆满落幕的广州建博会,皇派门窗以崭新的形象和优质的产品成为展会上的又一大亮点,其独树一帜的创新理念更是成为行业中的革命者。整个展会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全球的加盟商都驻足洽谈,加盟商的数量和质量都创下了历年新高,为公司跨越性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皇派招商:布局市场 大智经营

  品牌国际化  引领行业高端

  佛山市皇派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高档铝合金门窗公司。企业LOGO以中国繁体字“門”字做为基本形状,在此基础上进行设计上的抽象演绎,使其由文字向图形转换,代表了门窗这一行业属性;同时,图形以皇派门窗的英文名phonpa的首字母“p”用镜像形式组成,左右对称,具有平衡的美感和舒适感;“P”字母在西方又象征着一种力量(Power)和皇权的结合,体现出企业高度凝聚力和品牌国际化的定位;造型还类似古代的方鼎,代表“皇派”这一中文名所彰显的传统与气派;图形细节考究,并进行了圆润化处理,符合当前logo设计的人性化趋势;整个标志设计创意简约、时尚、优美、大气、现代,充分体现了中西文化的高度融合,将中华文化象形文字的博大、精深与文化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突显了主人至高无上的权威和极致品位。

  在一次对皇派门窗朱总的采访中了解到,今年公司的产品特色源于对南北方市场的差异化战略。主要增加展示了新系列产品——樽皇木铝系列。能把木质和金属门结合起来的企业不少,但是能够完美融合并发挥其特性的却不多,皇派门窗选择这样的生产策略正是符合了北方门业市场的特殊需求,北方干燥的天气和多年来的消费者习惯,决定了必须要有木质的门类产品。而皇派根据自身品牌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在产品的颜色、款式、造型等方面都体现出区别于同行业其它企业的特点。在对市场的深入了解中,消费者选择了不同企业的产品,可能会导致家居装饰风格无法协调统一,这也是皇派门窗推出新系列产品的主要原因。

  规划渠道 择商把控

  2015年在招商加盟上,皇派将本着优质、高效、创新、发展的眼光严格筛选,秉承“只择商,不招商”的策略,虽然期间会拒绝大批意向客户,加盟皇派门窗的阵营。但公司致力打造能在区域市场中独当一面并且具有开拓精神的经销商,这对皇派门窗来说,不仅是选择一个简单的加盟商,而是能共创未来的盟友。目前在全国30多个省市分布着近千余家经销商,正是由于其独特的招商政策,使其在行业的领军品牌中,既能树立行业标准,实现优质招商,也能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中保持一定的开发空间。

  皇派把选择经销商比喻为男女之间的谈婚论嫁,品牌和经销商的深入合作一定是建立在双方了解和信任的基础之上。这样的择商理念来源于部分经销商不能对市场进行精准定位和把握,如果盲目合作对双方都是一件不负责的事情。而选择一个合适的经销商,对品牌的持续发展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客户的基础也是产品和市场的基础。

  作为想持续发展的企业都深知渠道一旦破坏再想建立就很困难,而对经销商的信任和扶持也需要时间的积累,只有把一部分空间建立起来再去开发新的市场渠道,才能不断地把渠道扎实起来,建立起跟经销商的信任和合作,最终形成一种持续长线发展的模式。

  厚积薄发 大智经营

  目前公司的发展理念和速度,对生产和销售都是最佳的状态,激励和放慢有效结合是一种由市场导向的协调平衡。但皇派门窗并没有放下壮大的脚步,而是更大程度地实现对社会效益的获取和转换,每一个品牌建立起的市场体系和核心价值都会在将来回馈于社会。

  这也培养出皇派独特的团队理念,不仅有工作指标和业绩考核,更重要的是让员工的心扎根于企业。把公司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业去奉献,创造出属于每个员工的特有价值,这正是皇派门窗建立和发展的精神基础。

  按时间推算,皇派将在未来3—5年内成为国内领先技术门窗企业,在工业园全部投产后将大幅度提高生产量。它代表着皇派门窗将成为新一个行业的标杆,并最终实现企业自身的跨越性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