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5100:中国“冰魂”站上世界之巅

icon 2015-03-04 13:34:12
icon 0

  西藏5100,这瓶取自念青唐古拉山5100米水源的冰川矿泉水,随着青藏公路与青藏铁路开通,走进了中国的千家万户。凭借其独特的水质,西藏 5100三次斩获中国“冰魂奖”,并首度做为亚洲企业荣获世界瓶装水大会“全球最佳矿泉水奖”。站上世界之巅,无疑是对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最好的肯 定。

  西藏5100于2011年在香港上市,是国内第一家上市的高端矿泉水企业,以及西藏自治区在香港上市的第一家公司,成为代表西藏的重要“名片”。如今的西藏5100在高端水市场占有率已超过28.5%,成为中国高端瓶装矿泉水的领军品牌。

  专注品质屡获殊荣

  在这片被称为“人类最后一片净土”的青藏高原,千万年的喜马拉雅运动造就了绵延的念青唐古拉山脉,同时孕育出了山脉南麓被千年冰川所覆盖的5100 冰川矿泉水的源头——曲玛弄泉。纯天然、无污染、富含锂、锶、偏硅酸等微量元素,且矿物质配比恰当,属于世界矿泉水中最珍稀的品种之一。

  独有的水资源以及十年来的优良管理水平,让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屡次斩获国内外矿泉水殊荣。2014年,在“冰川水结冰点” 测试中,西藏5100在“零下8度”的超低温也没有结冰,从而在17种饮用水中脱颖而出,夺得2014年度中国矿泉水界最高荣誉“冰魂奖”,这也是西藏 5100第三次获此殊荣。西藏5100因此得到广泛认同,先后被指定为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两会”用水、国庆60周年观礼台用水、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接 待用水等。

   西藏5100:中国“冰魂”站上世界之巅

  西藏冰川矿泉水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华从颁奖专家手中接过“冰魂奖”奖杯

  2014年10月在德国纽伦堡举办的世界饮料创新大奖(World Beverage Innovation Awards)上,西藏5100凭借卓越品质和本年度最先锋创新的钻石新包装获得评审团一致青睐,摘得"2014最佳包装矿泉水奖(Best Packaged Water)"桂冠,成为引领全球饮料界的时尚风向标。

   西藏5100:中国“冰魂”站上世界之巅

  西藏冰川矿泉水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瑛领取“2014最佳包装矿泉水奖(Best Packaged Water)”并作为亚洲唯一获奖企业与全球获奖企业代表合影

   西藏5100:中国“冰魂”站上世界之巅

  西藏5100摘得“2014最佳包装矿泉水奖(Best Packaged Water)”大奖

   西藏5100:中国“冰魂”站上世界之巅

  5100钻石系列玻璃瓶及PET瓶

  早在2011年,西藏5100就做为亚洲唯一的矿泉水企业列席第八届世界瓶装水大会。2013年11月13日,第十届世界瓶装水大会揭晓“全球最佳 矿泉水奖”,西藏5100打败了历史悠久的欧洲国家的瓶装水企业,独占鳌头,这也是几十年来亚洲企业首次获得这一殊荣,标志着中国的高端矿泉水登上了世界 舞台。

   西藏5100:中国“冰魂”站上世界之巅

  西藏5100水资源控股有限公司CEO 付琳作为亚洲唯一获奖企业代表在第十届世界瓶装水大会上领取“最佳矿泉水奖”(Best Still or Sparkling Water)

  “从创立之初,我们就是要把西藏5100打造成一个国际品牌,这个目标从来没有改变过”,西藏5100总裁付琳坚定地表示。

  关注就业、救灾践行社会责任

  在创造经济价值,树立属于西藏人民自己的品牌的同时,西藏5100更通过企业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当地农牧民安居乐业。西藏5100为当地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目前,西藏5100的藏族员工占95%。

  做为中国民族企业的代表,西藏5100每年都会拨出一定的资金用于援助救灾等慈善事业。在“汶川大地震”、“西南特大旱灾”、“青海玉树地震”期间,西藏5100都积极参与救援,并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提供支持。

  在体育事业方面,西藏5100也一直鼎力相助。西藏5100是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理事单位之一,并携手其全程支持“2012特奥融合城际邀 请赛”,为参赛选手免费提供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此外,西藏5100一直倡导“自然绿生活”,关注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6年多来,5100西藏冰川 矿泉水一直做为“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唯一指定用水,并在“第二届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慈善对抗赛”上支持中国慈善事业发展。

  “用于社会责任方面的投入,将会随企业的发展不断增加。”西藏5100总裁付琳说。

  持续革新广纳人才

  西藏5100于2014年12月8日发布公告,委任王克勤先生为公司执行董事。王克勤在快速消费品行业拥有逾30年的经验。在世界排名第四的嘉士伯 啤酒任职的超过25年的时间内,王克勤主导嘉士伯完成了在中国的59家啤酒厂的收购,并将嘉士伯成功打造成为中国啤酒高端市场排名领先的品牌。

  2015年1月,原依云矿泉水的全国经销商陈启祥加入西藏5100,出任5100冰川矿泉水营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同年1月,在快速消费品的行业 拥有16年经验的前达能依云公司全国销售总监王瑛带领愈50人的销售团队加入西藏5100,出任5100冰川矿泉水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

  “这些优秀人才的加入,为5100带来了生机活力和宝贵经验,我们有信心巩固5100在中国高端矿泉水市场的地位,并逐步将这张西藏的优秀名片推向世界。”西藏5100执行董事王克勤先生如是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