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与郎朗共同“箭”证

icon 2015-03-04 11:16:24
icon 0

摘要:Duang duang duang~~~~~~~~开年大惊喜,羊年大吉利,年后大放送,箭牌衣柜携手郎朗豪礼贺新春。羊年开年钜献,没有你“购不到”,只有“你想不到”。羊年,你准备好了吗?

  Duang duang duang~~~~~~~~开年大惊喜,羊年大吉利,年后大放送,箭牌衣柜携手郎朗豪礼贺新春。羊年开年钜献,没有你“购不到”,只有“你想不到”。羊年,你准备好了吗?

诚信315——与郎朗共同“箭”证

  活动时间:201533~2015330

  活动地点:全国箭牌衣柜旗舰店

  1、“箭”证好礼

  ※凡刮刮卡刮出礼品的客户,可在活动当天到店面兑换精美礼品一份

  2、小户型的最爱:原价8602/套,特供* /

诚信315——与郎朗共同“箭”证

  3、家有萌宝的必备:红爵印象书柜,独特外观,人文设计,零醛板材。

诚信315——与郎朗共同“箭”证

  4、全场8折优惠

  ※活动期间,下定客户,即可获全场正价产品8折优惠(特价及新品除外)

  5、开年聚惠,畅享免单

  活动期间:

  ※下定3000元定购全屋家具满1万元,即可享有免单1%优惠(特价产品除外)。

  ※下定6000元定购全屋家具满3万元,即可享有免单3%优惠(特价产品除外)。

  ※下定9000元定购全屋家具满5万元,即可享有免单5%优惠(特价产品除外)。

  6、羊年砸金蛋,好礼带回家

  ※活动期间,下定3000元定金以上即可获取砸金蛋1次,奖品丰富:富安娜床上  四件套、干衣机、挂烫机、电压力锅、吸尘器、青花瓷套碗等等,100%中奖!

诚信315——与郎朗共同“箭”证

具体活动内容以当地公告为准!

  更多详情,请登录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